台中逢甲 /w 8道魚 - 台灣之旅(◡‿◡✿) ♥

15/5/2014  台湾第一天 ...........


之前3月就已經定了飛機票打算這個月就又飛台灣了, 第一次情侶兩個人,第二次就和一個電燈泡去,第三次(這年)和一大班兄弟姐妹一起去,真的很開心 。 16個人游台灣,感情都變好了  :)
前去台灣那天就趕緊去換台幣 http://instagram.com/p/n98FDPQLkN/ 64000TW 這次去用很少了,可是錢不懂是用去哪裡哈哈哈哈。 不過重要是開心啦 。 真的 !!



早上一早放工回到家就快点冲凉准备了,收拾好完整的全部行李后,http://instagram.com/p/oAiseCwLgL/ 就快快叫老公起身啦,然后早上5点就出门搭巴士转mrt 去机场了,好累哈哈,








到机场check in 后吃个早餐  VIDEO : http://instagram.com/p/n_v3W-wLnk/ , 老公很貼心呀,幫我咬小塊那個魚丸,知道我咬不到 XD

然后就在飞机上一路睡觉了 。 结果4个小时多飞台湾的行程我们都在睡觉,一点半的飞机到check in 都己经3点了。custom 太多人了,我們排隊排好久哦。







就是拍了這個照片后,我們就 在台湾还没进custom 的时候就一路吵架到要分手=_= 两个不够睡又火气好大所以吵架了,对不起啦以后我都不乱闹分开了=_=不过很快就没事了,疼下就好了 ,哈哈。


 我们早过鱼他们下机,所以就买了杯面Video on http://instagram.com/p/oAoBx1wLjn/ 然后等他们到4点,全部再一起去吃brunch .    石门金兰活鱼餐厅 ~ 


一条15斤 的鱼做8道菜,羊,葱油饼。 








才马币400罢了,15斤魚做8道菜才RM200,其他的菜贵罢了。算到来真的很便宜,而且都很不错吃哦。













然后我们就上车正式起程去酒店和准备走台湾了,可是我们是塞车到台中都晚上8点多了,浪费了很多时间,去酒店放行李后9点多才出门到逢甲夜市 。 逢甲美宿館,感覺很有家的味道,很不錯哦 。 ♥









放了行李休息個15分鐘就往逢甲夜市去了。




這個我要介紹,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菠蘿油,裡面是冰冰的牛油的,外面就又香又脆的,超級無敵好吃。 





要走之前我們臨時去買比基尼, 這家的比基尼超好穿, 難怪台妹穿比基尼拍照都特別大 , 因為哦, 台灣有出版那些奶罩有鐵鋼拖著胸部的比基尼,超PUSH 的 ..






阿倫瘋了 , 一直在幫我們殺價 , 笑傻我們了, 差不多殺了半小時 .............. 失敗了 哈哈哈哈!! 






走到半夜1点多才舍得回去睡觉。 臨回去睡覺之前的宵夜—————————————— 冷的雞 ~~~~~~~~~ 早點睡,明天早點起身搏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