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后 住進鬼屋 ~ - 台灣之旅(◡‿◡✿) ♥


17.05.2014  台灣第三天 .. 






也是一早起来,为了酒店的早餐,不错吃哦,很正统的早餐,面包炒饭粥   






現在突然好想念這些早餐哦 , 去台灣的每一天我才有機會吃到早餐 , 現在每天工作后起身一整天只是吃了早午餐一餐罷了 哈哈 ~~  第一個先報到 , 所以就有機會去附近的星巴克 兩個人買個咖啡喝  :) 台灣的星巴克很漂亮哦 ~ 








  全部累到睡到亂七八糟 哈哈哈~~ 每天那麼早起身當然累垮了~ 


过后就准备去全日游日月潭咯。 又到這裡來了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1/2013-day-2-part-1.html 《 去年來過了 ..








最帥的一gang 自拍 XD 



去日月潭我最兴奋的就是可以买到蜂蜜,之前买了后超喜欢喝的,很正宗的蜂蜜呢  可惜我们跑上去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应该是倒闭了 







就算了吧,回去继续走继续吃  







在妖怪村的 , 很可愛的靈籤  ,才 10TW 哈哈、就有人派送靈籤書出來了 呵呵 .. 



吃吃吃 ............. / 





喝喝喝  .... /  哈哈 ~~ 這個啤酒很好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人那麼喜歡親密動作哈哈哈 ~ 



途中看到拍攝婚紗照 :) 很浪漫哦 ~.~ 




在等船的時候 , 看到這個 ,哈哈、 本來沒有看了的, 結果回去的時候下雨,還是被逼看完了整個show XDDD 




船到了 , 我們就出海去游日月潭哦 :) 

http://instagram.com/p/oYGqzewLkn/  這次導遊幫我們包船哦、 所以才沒有以前那麼擁擠,可以自由自拍啦 哈哈哈、 















一整天只是在日月潭逛后,就直接去宿舍bbq 了。 

导游一早就帮我们准备好吃的。一整晚就是男人bbq,我们3姐妹聊天然后就是吃吃吃, 我的吃都是老公做的哈哈哈、 重點也是因為是阿翔生日啦 ,他們玩到瘋掉啦 哈哈、 http://instagram.com/p/oGI8y9wLqw/




















哈哈。过后,现在要很正经的说起我们在这个民宿发生的撞邪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敢自己在酒店冲凉啊还是一个人在房间收拾行李的,可是当我一踏进我们这间民宿的时候,我自己莫名的不敢自己在房,冲凉都要老公在外面陪我我才敢冲,然后一个人不敢在房,直接和姐妹三人在鱼的房聊天。晚上十点多老公回去冲凉,我就陪他回去,他冲凉有出来叫两声三,问我什么事,当时我都没叫他,他就说听到我叫他  当时我只是觉得毛毛的,没想太多。 就出去了,包包就放房间,继续回去和姐妹聊天,老公在外面和男人一班喝茶。 12点后,老公,我,蛋,琪,就一起回房,我们的房,刚好就是最后一个走廊的两对面房间,旁边没人住的,后面就是黑暗的公厕和树林,完全是阴深的,而且是最后一间房,我们的门牌都是枫啊,秋啊的名字,就只是刚好我们的房隔壁的是数子的门牌...




我冲凉的时候不自觉的越冲越快,然后就快快上床抱着老公睡... 越抱越紧,我自己感觉不到的,可是自己就莫名发抖然后哭了,老公立刻抱我出去。 其实老公在我冲凉的时候就听到女人叫床淒厲的声音了,他就不要吓到我,自己也累了就打算睡醒就算了。我抱着他的时候他感觉我不对劲了的,我很少捉他那么紧的 . 老公有问过我是不是感觉到什么,要不要出去?我当时直接是说不到话,忍无可忍才会哭出来的,可能感觉到越来越接近我了,自己身体受不到,如果不是老公抱我走我自己也走不了。

老公抱我出门后快快敲对面房蛋和琪的房。原来他们也是听到东西,琪听到切菜的声音。 然后同时间我们都哭了,他们两个男人快快带我们去鱼的房间,然后6个人就一起睡了。 鱼他们是住隔壁走廊的,他们那时候说听到我和杰的声音,可是他们叫我们我们完全听不到,而且那个房是完全是没网络的,好象与世隔绝将的,好象在另一个空间那样,好恐怖的。 我们6个人一在鱼的房间,他们就没听到声音了,不然他们会听到我们房间那边很吵的声音。 

真是吓死了... 之前不是说我包包放房间内的吗?我包包内有符的,回到房间的时候包包莫名其妙己经自己掉在地上,镜子爆掉了  好恐怖。
隔天和其他人说起,才发现原来不只我们,他们也遇到很多怪事。

美宝冲凉就一直看到有粉状的东西飘过,其实什么都没有的。 然后其他人又突然会停电啊,不然就是冲凉水又一直来一下又停一下将。

只能说,奉劝你们打死都不要租这个民宿了!!! 思鄉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