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村 & 新崛江,六合夜市 - 台灣之旅(◡‿◡✿) ♥

16.05.2014 第二天 




很早很早又要起身了, 跟導遊就是不能自然醒好累哦 ~ 呵呵 。 一早7.30就起身了,然後出門吃小籠包 , 超級好吃 。 ((有朋友在我不能什麼都拍什麼都留戀下,他們都不拍照的哈哈)



這個小籠包很好吃哦,可是地點我不懂在哪裡了 == 因為是導遊駕車去的 ,然後不是我們自己坐車去的, 就不記得店名是什麼了 LOL 。 裡面的湯包很好吃 。 然後就直接出發到彩虹村了, 如果是自己來真的不會來, 看了四周都沒有交通的 , 只能自己駕車到的 。 是很漂亮的地方 .......  我很喜歡這種藝術的人, 所以特別喜歡在這種地方拍照哈哈。












這個笑死我 XD 相機不會調快拍結果要拍跳上來的, 拍到這個樣子哈哈哈哈 。 阿琪~~~~~


 臨走前, 來張大合照 :) 16個朋友 , 7對情侶 ,1對GAY 老 XDDDDD





2014 Make a Wish : I wish i can travel whole world in my life ~~~~~~~~`  with my dearest husband .





然後就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從台中到高雄 :: 路程三姐妹在車內發傻狂拍video :: http://instagram.com/p/oDHJeVwLq-/ 我喜歡這種生活 :)

到了高雄后第一時間就直接往義大世界 ,可惜是因為票價不值得,所以他們都沒有進去玩到 , 可是我和老公就覺得還okay ,因為去年已經去過了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2/2013-go-kart-day-3-part-1.html 不進去也無所謂的, 就到這裡拍照一日遊吧。 











然後就在義大世界的shopping center 那邊逛了兩小時 , 其實我不喜歡去旅行走shopping 的... 感覺就在國內也可以走shopping那樣哈哈、 我出國就是去吃去拍旅遊景點,去每個景點留下腳印。 



我最喜歡 , 在niki 這裡留下我們漂亮的照片 XD





在義大世界逛完后 , 老公有戰利品 —— polo shirt , 我呢 , 不買東西的, 我的錢都是花在夜市的 哈哈哈 ~  就出發到酒店咯,這個酒店是我們一星期內住過最漂亮的酒店 !!












然後在酒店拍了很多白癡的自拍照片 哈哈哈 ~~ 


在酒店休息了下, 就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在叫了 ,就下去酒店樓下吃LUNCH (這間酒店很不錯真的, 還有提供LUNCH 和 BREAKFAST 的服務哦 )  酒店:康橋酒店 KINDNESS HOTEL





超級好吃的荷葉飯, 我們兩個吃了4粒吧 哈哈哈 ~ 太好吃了, 多麼想把它給打包回家吃 XD 在那邊hi-tea 了一小時, 傍晚六點我們就往新崛江夜市去逛逛咯 , 也去到美容產品的店鋪那邊幫客人代購很多產品, 還有自己也批發了一些產品 。 來旅行我的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購買貨 ~  很多很多奇形怪狀的產品,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哈哈、




女人掃貨后, 就一起去夜市掃吃了 (只是我愛吃罷了啦應該 XD ) 







走完了新崛江夜市, 我們就換另一家夜市 XD 六合夜市, 這裡最多東西吃的,可是衣服那些最好不要買了, 也是很貴一下的哦~~~~   超級可愛的盆栽冰淇淋 ... 可是好看不是很好吃 .






剛好我手上拿著這個盆栽冰淇淋在吃, 路過看到這個, FaCEBOOK 當時候很出名的土耳其冰淇淋大師呢 !! 終於現場見識了他的幽默還要冰淇淋的技術 , 而且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 
我笨笨的那時候忘記錄影只是記得拍照LOL 、  










好鬆軟的冰淇淋。  

我們來六合夜市夜市為了他們去找台灣仔呀, 和台灣仔一起吃個晚餐后,一起逛逛就和他分開了, 呵呵..   






這個好笑 == 他們買回來的 SEx 用品, 男人嘛 ,混在一起難免就有這種時刻.....................
走到晚上11點就直接回酒店了, 老公他們要和啊翔慶祝生日 :P



去玩之前他們還在那邊玩射水 ~~~~~~~~~~~~ 笑死我了哈哈哈 、
晚上呀 ,他們也去騎腳車了, 我太累了就在酒店睡著等老公回來 ,現在才想說,為什麼我那麼懶惰一直睡覺 ,我也好想騎腳車啦啊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