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英国 🇬🇧 伦敦 - 最好吃的日本拉面

refer back to Day1
refer back to Day2
refer back to Day3



今天是在伦敦的最后一天
领着大行李,这样晃着晃着来到这家餐馆, 吃怕了中国餐,吃怕了英式早餐,刚好看见日本餐厅就来吃了!
不后悔 , 推荐这家 —— 好好吃耶 ··
不过唯一一点就是太多人潮了,基本上就是吃的很担忧,我们吃完后嘴巴还来不及抹碗碟就被收走了还直接递交bill 给我们, 看了真的很无言 😳








两碗拉面  消费 : 25英镑



基本上我们也把伦敦逛完了 最后一个伦敦post 想总结一下在伦敦遇到的事情 😄


还没超过25岁绝对不行喝酒哦! 被查了护照😂
而且也不能入赌场 🎰
幸好我们就是刚刚好过了生日才来伦敦 ,否则连酒也不行喝了




在这里就是看到很多这种冰淇淋,以为很好吃,其实就还OK 而已








弱弱的说,不只是伦敦,我们走到的每一个国家基本都会有一个著名景点在装修中
阿· 三月四月装修月份吗?
然后每一处都会有听到警声 、ambulance 消防队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勤劳正在巡逻





到处都会见到不像鸽子也不像鸭子 🦆 🐦 的鸟类, 有鸭子的脚,可是却可以飞很高,然后还可以在海上游泳 😂 






晚上吃了晚餐后就直接到✈️ 机场, 等着隔天飞葡萄牙🇵🇹



当日共消费 : 80英镑左右 





下一篇 : Day 11 葡萄牙 🇵🇹 里斯本 - 必吃的海鲜饭 , 一日游里斯本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