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葡萄牙 🇵🇹 里斯本 - 必吃的海鲜饭 , 一日游里斯本

欧洲50天游  第二个国家 葡萄牙 🇵🇹


15/3/2018 - 17/3/2018




我们预定了这家hostel :TUKTUK HOSTEL , LISBON 两晚欧元79
1. 地点超级不好 , 需要爬10分钟的山, 说好5分钟路程可是差不多10分钟的路程才到
2. 提早check in 需要额外多收5欧元, 没有事先通知我们
3. 热水不稳定, 冲凉到一半给你突然变成冷水,然后等很久都不会有热水
4. wifi 超级差
5. 服务态度非常不好

也怪自己当初没有看到booking的评分也才6分, 第一次给的差评酒店 👎


所以我们背着两个大背包,爬了10分钟的山路才到这家酒店,当时候就是她妈的累累累😳
而且葡萄牙真的是山上的地方, 云层都特别的低 , 所以在这里走路真的很累











Transport Fee :
购买了两张unlimited travel pass 欧元18一张 两张欧元36

阁下了行李,我们就到trip advisor 介绍的早餐吐司店吃早餐, 不是很好吃,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哦
Tartine 》 吃了两个吐司一杯红酒一杯白酒  欧元35++





基本上每一个国家没有特意去搜要去哪里,到了那个国家再临时抱佛脚看攻略查google 有什么景点,我们再过去看看😄 实在太轻松的自由行。



大发现纪念碑    Padrão dos Descobrimentos














我们购买了unlimited pass 嘛,有tram 我们就直接搭上了 , 发一下tram 的图片, 我喜欢这里的tram 很黄很可爱 😄





搭tram 来到这里, 靠近海边,风很大很舒服,就在这里逛逛拍照 ,沿路也有几个景点和好看的建筑。





贝伦塔    Torre de Belém



从大发现纪念碑漫步走前,远远就看到了这个贝伦塔,可是因为太懒惰走那么远,就干脆放弃了,远远来张照片 ✌️ 打卡














热罗尼莫斯修道院    Mosteiro dos Jerónimos














那时候是看到这个建筑很漂亮,就到纪念碑对面过去拍拍照看看, 后来上网搜了一下才知道这里就是热罗尼莫斯修道院 😳 太没有做功课的旅行了 ,自己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反正就是真的很美,什么历史我就不清楚了 , 对历史这块功课真的不是很好,旅行纯粹喜欢看山看水看建筑看美女帅哥😂 




Pasteis de Belem 葡挞











后来还记得看到攻略说非吃不可的葡挞 (只有吃的我就印象深刻哈) 后来再上网搜了一下真的就在belem 这区而且店就在我的面前,立刻冲去买了半打, 当天吃完后非常后悔没有购买一打 。 

真心好吃 👍👍👍
连老公不吃葡挞的都抢吃了几颗  


价格没记错的话 欧元 1.10 一颗








奥古斯塔街凯旋门    Arco da Rua Augusta
黑马广场







入夜了,直接来到这个地方, (写游记的时候发现欧洲真的很多凯旋门,我也拍了超级多国家的凯旋门了😄) 
这里非常热闹, 就是一个很热闹的街道, 经过凯旋门,两侧就是各种抢生意的餐厅。
也有一些街头艺术表演者 




圣胡斯电梯


我们在这里各种拍,结果有一位外国女士很热情的说帮我们拍照,我还很开心呢 。
以为他可以帮我们两和这个景点照一张,结果他就这样咔嚓帮我们照了后,还和我们说可以到凯旋门哪里拍哪里很漂亮, 我就还心里os 她拍的很专业呀,刚刚还蹲下来拍,和她道谢后看了相机,原来就是我们两个的肖像哈哈 ,虽然没有景点,可是其实拍的很好看辣 
和景点拍照还是自己自拍靠谱








走在这繁华热闹的大街, 经过了沙丁鱼店,看了攻略稍微有人介绍里斯本很著名的沙丁鱼,






就是用各种年份标签,结果沙丁鱼就在这里爆红了。 虽然没有吃过,可是单靠包装确实很吸引。难怪就有句话说, 人靠衣装呀,连沙丁鱼都靠包装  (对我的事业又有多一分启发了) 

1993年的沙丁鱼 估计不是真的1993年腌制的吧?哈哈 






Pinoquio 餐厅










这家餐厅大力推荐, 攻略看必吃美食第一个就是推荐这家,来试试看后真的tmd 好吃✌️

Pinóquio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Praça dos Restauradores 79, 1250-188 Lisboa, Portugal
Hours
Open ⋅ Closes 11PM
Phone+351 21 346 5106


在这里就是必点海鲜饭 , 然后必须和他们要这个特制的辣椒油。 和饭一起搭是真的很对味道哦
然后点了这个蛤蜊+猪肉煮的, 双拼盘 。 
我们也是拿着别人的攻略图片和他们说要点这个他就明白了。








每一口都是海鲜, 每一口都是海鲜,每一口都是海鲜
还有🦀️ 还有龙虾肉, 还有蛤蜊 还有大虾 🍤 

海鲜饭欧元22.50 , 拼盘 欧元19.50 
总共消费了 欧元46++ 





太阳门观景台(Portas do Sol)






饭后就要散步, 到了这个光观景台看看夜景
虽然夜景不是很漂亮哈 , 如果和我们一样购买了unlimited pass 的话可以搭tram 上去看看,如果没有购买的话没有太建议花钱搭车上去因为真心不美😄 走路的话估计20分钟路程吧,很斜的山 走路会很累 。











一天共消费 : 欧元130+ 





下一篇 : Day 11 葡萄牙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