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3 葡萄牙 🇵🇹 里斯本 - 又是海鲜饭 !特别不礼貌的餐厅!


refer back to Day 1 一日游里斯本
refer back to Day 2 辛特拉游记




就是在这一天, 酒店的热水完全没了, 还要到酒店的share toilet 那边蹭一点点点的热水来洗澡 🛀 blacklist 这家酒店 😳

等了热水也等了几个小时还是没有热水 ,老公直接不洗澡了直接出门
check in 的时候也让我们等了两个小时, 所以我也不知道提早check in收费的5欧元是干嘛的, 他说因为我们提早check in了, 所以他们需要时间去配钥匙, 结果说好的一个小时,变成等到两个小时也是刚好check in的时间才给回我们钥匙



跳蚤市场












这里售卖的都是很特别的古董, 如果不是背包旅客我估计会把一些古董都买回家,太可爱太精致了!

尤其是我真心很喜欢他们家的碗碟, 刚好可以让我布置新家, 可惜不能买哈哈




museu arqueologicodo carmo










必须来参观的一家博物馆 ,外观很漂亮, 就过来看看打卡。 确实很漂亮的建筑,可惜下大雨我们也就在外面参观







火车站 (也是必参观的
顺便就跑到赌场🎰 贡献100欧元给葡萄牙政府 😂



Restaurante UMA


这家餐厅tripadvisor 看到的,然后也上网特意搜多一次这家餐厅, 又是旅游达人都会推荐的餐厅,我们就决定最后一天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后再去机场吧 !





9pm 关门,可是我们8.30pm 就去排队了,一直到8.55pm 他们才让我们进去用餐, 可能9pm 指不接受新客户了吧。
可是呢, 这个uncle 就非常非常非常不礼貌的,把menu 丢给我们,然后一副很凶的样子意思我们立刻点菜, 原本打算点个单人海鲜饭我们share着吃的,我非常的饱只嘴馋想吃东西,结果这个uncle 就很不耐烦说只能点双人饭, 然后就把menu 拿走了也不让我们点额外的小吃

不知道是不是不愿意ot 吗,如果早来用餐是不是不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呀? 🤢
估计是他的孩子,这个uncle 是老板吧,还是只是一个很帅气又年轻的男员工, 就来问我们要点些什么喝的,还有帮我们把碗碟摆的整整齐齐的。




隔壁桌的客户还推荐了我们必须点他们家的红酒,特别👍 可是要上飞机我就不喝红酒了,他还说可以让我们试试看他们点的红酒哦 🍷 特别友善 。



这家海鲜饭比起pinoquio (点我) ,确实比较正宗好吃, 难怪那么多人排队,然后这个uncle 脾气那么不好还是那么多人必来这家餐厅的原因吧。
更加的香甜而且价格比较实惠。



整个里斯本消费差不多欧元400左右






下一篇 : 西班牙 · 马德里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