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英国 🇬🇧 伦敦 - 伦敦最古老的早餐店 、 伦敦桥、Coca-cola london eye




refer back to Day1
refer back to Day2




The Regency Cafe , 一家伦敦最古老的早餐店, 而且价格实惠, 早餐也特别好吃。 千万别错过这一家哦 。

地址: 17-19 Regency St,Westminster London SW1P 4BY

进到店里整个就很有古老的感觉 , 而且无论点的是什么早餐, 都非常好吃哦 👍








前一天我们吃的breakfast club 早餐两份就要英镑18 了, 这里吃的早餐两份才英镑12 👍
实惠大份好吃。


杜丽莎蜡像馆







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眼镜 😂 特别的真实 ,真实到我很想去戳他的眼睛然后还不敢下手怕他会痛 






原来杜丽莎夫人是长这个样子的, 去过香港的杜丽莎蜡像馆 【点我】也没有发现到她的蜡像 😯



伦敦的杜丽莎蜡像馆, 其实就全部都是鬼佬的蜡像, 很多都不认识😂 而且没有我的周杰伦, 哈哈哈,如果特意去购买票的话我是觉得不值得, 这次也是因为london pass 包括了才进来看看的 。

蜡像馆结束后, 其实还有这个车车, 让我们坐着然后游转看其他的蜡像的,还不错。




最后还有一场 4D 的影视 , 挺真实而且故事情节还挺好看的 ,述说几位英雄救城市的故事😂


Coca-cola london eye 伦敦之眼

也是伦敦pass 包括了,所以也上来坐一坐。 据说情侣来到这里必须在最高的时候亲吻否则会分手哦 *去了伦敦过后看文章发现的,回忆起好像有亲到😂*











London Bridge


就在这座桥附近各种拍 😳  最美丽的一座桥,来伦敦必须来这座桥的标记。 在这里晃了 1小时左右 















到伦敦桥之前来到了一个城堡 🏯 ,非常的大





白金汉宫




也在同一天我们也晃到了这里, 看了不会动的兵士 😄
在这里大卡 , 原本有搭程big bus 的,付了钱拿了票结果等了很久巴士不会到,而且也快要接近他们的下班时间了, 就决定直接退票算了 , 感觉来到伦敦不要搭bigbus 这个公司比较好, 倒是我看到很多city tour 这个公司的巴士比较多次, bigbus 感觉巴士比较少。












肯辛顿花园 , 大理石拱门


按着手机上的apple map , 看到有什么景点的标志我们就直接晃过去, 基本上整个行程也没有特意安排到底要去哪里和哪里, 就按着当天的心情和时间,还有地图走就对了😂

在公园里意外看见这只小松鼠, 不怕人, 手伸出去就跑过来以为有东西吃,特别可爱










这门长的有点像凯旋门 😂

晃的累了饿了, 上网搜了一下必吃Fish and chips , 而且必须来这家最原始的店来尝一尝。


Rock and Sole Plaice
Fish & Chips Restaurant

One of the oldest chippies in town, with simple decor, a traditional seafood menu and outdoor seats.
Address45-49 Endell St, London WC2H 9AJ, UK
Hours
Open ⋅ Closes 10:30PM
Phone+44 20 7836 3785








一家外观看起来很渔船味道的店铺,点了一份小吃 *忘记什么名字了 😳* 还有一份fish and chips 
这份小吃很好吃 (推荐 👍👍)
fish and chips 就其实挺普通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吃的,比较重口味,这里的味道就是鲜味和无味😂







Fish and chips 消费了 : 英镑20 左右



The British Museum




从这家fish and chips 的店走过去其实不远, 本来就不打算参观任何的博物馆 可是上网看了一下这家好像是必须去那样, 所以就过来看看, 晚了也不让进去了, 就在外面大卡 😄 






 在chinatown 意外吃到这个非常好吃的宵夜哦 , 大推 👍👍

Facebook : bubblewraplondon 
www.bubblewraplondon.com 



当日消费 :  50英镑左右




下一篇 : DAY 10 英国 🇬🇧 伦敦 - 最好吃的日本拉面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