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英国 🇬🇧 伦敦 - London Pass , Breakfast Club 必吃早餐,Burger Lobster

Day 2 london 

refer back to Day1





一早到大家都说来到伦敦必须吃的一家早餐餐厅 。
我们大概10点左右到了Breakfast Club, 我们大概排了10分钟的队后, 终于轮到我们进入了。




这家餐厅不是普通的早餐店,属于比较中等的餐厅,在巷子里面的,店的外表看起来特别的低调 (当时候下雨了就没有拍到店外的长相,大家可以google 一下)

非常的不起眼, 必须要带着寻找的心去找这家餐厅, 否则很可能就这样走过错过了 *笑 我们其实也是差点没看见就错过了。




一进到里面就会看到非常怀旧的设计, receiption前就是怀旧的电视机 ,各种客户用Tissue 写下的饭后心得,贴在板上 。 我们点了english breakfast (有bacon 有蛋的,反正每一个menu list 你都会有很想吃它的冲动)  其实我也忘记了,反正就是看到是bacon 是chicken 是pork 我们就一定会点 😂

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真心的 👍 难怪大众人推荐 。







--



非常好吃的早餐 ,力推

The breakfast club 在伦敦目前有八家分行



Address33 D'Arblay St, Soho, London W1F 8EU, UK
Hours
Closes soon: 7PM ⋅ Opens 7:30AM Mon
Phone+44 20 7434 2571



这家是我们吃的其中一家 · 两份早餐一杯咖啡,消费了 18英镑


-


本来只想说去Aquarium 一个景点就好,怎知道现在有促销 Sealife london aquarium + Shrek's adventure + Madame Tussauds + The london dungeon 55英镑的票价 🎫
觉得还OK 反正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走走哈







Sealife Aquarium London: 花费大概1.5小时, 挺不错的 , 适合逛逛打发时间









Shrek‘s adventure ; 就在Sealife Aquarium 隔壁而已, 耗时1.5小时, 是一个话剧探险之类的,就是一群人,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去, 然后呢就会有人扮演里面的角色然后和观众互动, 挺不错的体验哦 ❤️   在话剧开始都不能拍摄哦, 话剧结束后就可以和Shrek 拍照了






The London Dungeon : 也是话剧表演, 述说一些地狱呀,然后搭配比较恐怖恶心的道具哈哈, 最喜欢的还是到最后, 我们坐了一个跳楼机, 是很突然的下降。
最后还来了一句 : Congratulation , you are dead !  😂


这些景点都在london Eye 附近, 如果时间充足,建议是直接这三个景点一起玩。 可是那时候我们要搭london eye 的时候太晚了, 刚好过了6pm 。 所以安排了隔天才去 ✌️

晚餐直接去吃期待已久的Burger Lobster  *云顶的我还没有吃过呢,回国后一定要去吃一回比较一下哪里的比较好吃 😋 * 





好吃的吮手指 👍 只顾着吃没有拍照 就知道到底有多好吃了 ✌️
消费: 50英镑左右






吃饱后走走逛逛来到了这个跳蚤市场, 看上去应该是太晚了所以也停止营业了 。 有机会大家可以早上过来看看哦, 感觉是一个很好逛的市场 。


当日消费: 200英镑左右 



下一篇 : Day 9 英国 🇬🇧 伦敦 - 伦敦最古老的早餐店 、 伦敦桥、Coca-cola london eye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