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英国🇬🇧 伦敦

11/3/2018 - 14/3/2018


伦敦是我们europe 之旅的第二站 -

在伦敦的 【第一天 】



一早7.55am 就从冰岛🇮🇸 搭飞机直接来到 London Heathrow 机场了 。
我们来伦敦之前什么行程基本上也没有安排, 所以一下机就到travel information counter 咨询关于地铁票的票价 。
因为我们只是在伦敦逗留四天三晚, counter 的工作人员没有向我们推荐 five day pass, 他更建议我们拿类似在新加坡的 Ezlink card 那样, 卡钱是 5英镑 , 然后直接在内卡帮我们充值 15英镑, 如果用完了再充值 , 离开伦敦之前可以把卡退回给他们,他们会把卡钱 5英镑退还我们 。
所以各自的卡片, 我们就先用了 40英镑 。


接下来用rome2rio 推荐的路线搭了两次地铁再背着大背包走了接近20分钟的路程, 才来到我们预定的 Airbnb , 实际上只是搭地铁转两条线大概30分钟就到了,我们竟然花了接近3个小时囧
我们预定了这间 【ROB-C , Private room for 2 ppl near riverside 】 4pm 才能check in
https://abnb.me/N7LdT3hvDL

我们到了那座apartment 了可是我们用了接近15分钟找我们的房间😂 因为那边的地址是写着Flat 2 不是写No 2所以我们一直以为是在第二层还是在第二座 , 咨询了路边的人教我们看英国地址后, 才知道原来 Flat 2 意思是 no2 的意思 , 才找到了我们的房子。 我们的房间是RoomC , 和airbnb的图片介绍是一样的, 整体还算干净, 就是很家庭。 别expect 有很酒店的感觉就对了。


第一站: chinatown 




饿了很久而且在冰岛没有吃过任何热食, 特别想念中餐, 立刻到chinatown 寻找好吃的中餐 😂
很幸运的来到了这家



只能说 、 不是因为我们饿了很久, 而是真心推荐的好吃 👍 尤其是麻辣烫 ,特别好吃 👍

消费了 : 30英镑 左右








过后就是到整个chinatown 走走看看而已 · 挺喜欢这里的, 一来到伦敦就看到各种各样的街头艺人, 特别有才华 ❤️








沿途一直在逛,看看夜景, 这里的夜晚特别热闹









走到Bigben , 很可惜, bigben 竟然正在装修 😯   到底几时开始装修和几时会装修好呀😯





过后就一路沿海逛到coca cola london eyes 伦敦之眼









在伦敦第一天总花费 (大概) : 交通费40 ➕晚餐30 ➕其他的额外的零食 一共英镑100左右
= RM550 +-



下一篇 : Day 8 英国 🇬🇧 伦敦 - London Pass , Breakfast Club 必吃早餐,Burger Lobster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