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 葡萄牙 🇵🇹 里斯本 - 辛特拉游记


refer back to Day 1 of Lisbon


我们在第一天的晚上临时再找了一下攻略,发现里斯本有一个小镇非去不可!
所以决定在第二天就立刻启程 —— Sintra 辛特拉攻略 (jane pixnet有很详细的介绍如何去哦)
辛特拉one day ticket 价格 欧元16 一个人 




搭火车去辛特拉大概需要1个小时左右, 看了攻略知道是最后一站,结果两个就很放心的睡着了,到站后还是工作人员叫醒我们哈哈,太累了 一早7点起身出门来辛特拉。

在那边随便吃了葡萄牙要吃的猪扒包哈哈





看了攻略后也决定跟着反方向走, 结果方向走的乱七八糟的哈当时候也吵架了所以佩纳宫竟然没有拍到很漂亮的照片😢

完整地图 👇




pina 城堡 + 小万里长城直接购买联票 , 欧元36 两个人 ❤️ 


Castle of the Moors 摩尔人城堡







我们第一站先到摩尔人城堡去,就是一个小型的万里长城,
当时候一个人去万里长城也没有拍到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这次就在这个小万里长城让摄影师帮我拍照好了 装B照片x1000张
















一个人到万里长城 《点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佩纳宫,特别的好看,五颜六色的宫殿,辛特拉就是著名这座宫殿 👇





佩納宮 (Pena Palace / Parques de Sintra )







这里是一个很漂亮的宫殿, 五颜六色的特别抢眼,而且到处都是拍摄景点,采光地点非常足。 我们是第二站才到佩纳宫的,如果第一站就来的话,一定是人山人海人挤人,第二站来的时候人潮已经退去了,估计人潮已经去到了长城 。 

超级啦所以拍不多 ·· 而且脸很臭! 哈哈













罗卡角


喜欢jane的这句话 👇

羅卡角也是幾乎所有來Sintra的人都會安排前往的點!
為什麼呢?因為羅卡角的所在處除了是葡萄牙的最西端,同時也是歐亞大陸的最西點
來到這就是來等於站上了『歐亞大陸的盡頭』!天啊,這光聽就很值得來一趟啊!
Here, where the land ends and the sea begins.「為愛追到天涯海角」,而我現在就在天涯海角!








我们确实来到了欧亚大陆的最西点, 一片无际的海洋
风很大, 一定一定要小心哦, 听说有一对夫妻,当时候妻子为了拍照跨出了跨栏走到了悬崖边,结果风太大就被吹下去了,丈夫为了救妻子也一并被风吹下去了,留下了孩子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母消失在海洋里 *惧怕*


可是我们还是看到很多人都跑到了悬崖边拍照, 好危险..........
、、




意外收获有人在这里拍戏, 台湾人吧, 估计又是哪部偶像剧的其中一个采景还是台湾youtuber?


Sintra Centro Historico 






Quinta De Regaleira 


看到时间还有一点早, 我们就按照地图上的景点到处去晃。。。












Cascais



夏日有人会在这个海边脱光光晒日光哦 😄 ,可是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谁愿意在那么冷的天气脱光光呀😂,所以只能看到一片无人的沙滩和很多渡船


在这里吃到了超级便宜好吃的大草莓 🍓





还有意外发现这里的expresso 是多么的小杯 ,那时候本来还在生气,看到这个后忍不住笑了



Dom Munolo




在海边餐厅那边晃了一下终于找到对眼的餐厅了, 来到葡萄牙说一定要吃沙丁鱼嘛,那么就在这家餐厅点他们的推荐美食 烤沙丁鱼吧




再点了双人份的海鲜饭, 这家也挺不错吃的 我很喜欢吃这里的沙汀鱼, 真的不错吃。 烤得很咸很脆口, 当前菜吃非常开胃哦。


晚餐消费: 欧元38 ++





喜欢这里的理发店设计 👇





回到靠近我们的酒店附近后,再看一下攻略说必须来见识的酒吧街
原来就是很多人喜欢带着酒瓶在街上喝酒的景色 😄





一天共消费 : 欧元130+  





下一篇 :Day 13 葡萄牙 🇵🇹 里斯本 - 又是海鲜饭 !特别不礼貌的餐厅!
总结篇 : Europe 50days 的行程规划和总花费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可以花那么多钱去欧洲那么多天? 不需要上班吗? 钱都是储蓄的吗?
我的答案: 我是微商, 出国旅行依然正在工作收钱, 一部手机就能创业 ; 我是护肤专家, 营销了护肤产品4年,自创了自己的品牌 www.snowycare.com , 我可以月入过几十万,我也可以带着你和我的团队们,一起创造梦想, 实现梦想 ,我是Joanne ,联系微信: joannekiszz2 , 备注从blogger加的 , 希望在创业的路上, 能和你一起打拼 」

「任何的欧洲旅行咨询欢迎咨询我, 我也会给大家回答, 微信加好友请备注 咨询欧洲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