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__09:09:09♥








9月9日   星期三





早上很痹很累没有去学校

醒来看我的发件箱才知道早上自己很模糊的发了个 “你” 给老公

哈哈 都不知道是几时按得  

完全没有印象料    =     =




和老公一起谈买月饼的东西

我说要买给他妈咪阿  =)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选要什么月饼好

然后老公就画标志在那张纸那边要买哪个  

说好如果下次有去一起看戏我们就一起去买    =)





然后一直问老公今天我有什么不同

老公发现我换新手表

哈哈   还逼老公说美

因为我自己真的超喜欢 =)))



阿豪的死人样

我很讨厌

我相信没有一个老板会象他那样

他永远都是那么的傲慢!!

所以我和老公说我决定要换工了 !!

我理阿豪是很重用我还是什么都好

他那个样子我忍了他一年了

忍无可忍!! 他每次都一时一样的




和老公说要去甜品哥哥那边做看下

毕竟离sbv很近

吃饭时间我还可以过去找他

然后和他说那边是不能按电话的

老公就很象很不舍得那样 =(

其实我更舍不得

我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换工




然后老公就和我说

他要天天有糖水喝嗒    =)

赫赫    我知道这句是在哄我的





晚上的那一刻

我一直在等9 点 9 分钟 9 秒  的那一刻

因为这刻我想要抱老公亲老公阿

然后 Ryan 也走过去提醒老公

结果咧 !!  因为很多人来老公很忙

我们错过了那一刻

过后问老公Ryan是不是也有和他说

老公说有后就没有表示了  =   =


伤心




也不喜欢每次和老公说话都不应人的!!

都不知道是有听到还是没有听到

气死我!

不要理他一段时间~

我在厕所照镜子老公就跑过来和我说

“ 伊~炸~博~”   弄我笑

哈哈         

我耳朵软的   很容易哄~






昨天有个有钱人给我们每人小费 RM10 呢

哈   而且还没要买单的时候

他就把RM1000放在我们这里了  

说买单后多的才给回他

哇塞           吃也没有吃那么多啦 = =

最多他才吃RM100 - RM200 罢了

好有钱的安帝         =O



每次我看到那些很可爱的baby
我都会不知觉的呆望他很久
然后就会跑去叫老公看
老公每次都知道我是要说那个小孩子很可爱  =)
他总会说
是啦是啦   很可爱啦
我看到了   =)
赫赫     他太了解我了

我很喜欢小孩子阿   =)
怎么办     在这一刻 
我想了很遥远的未来     =)


0910 星期四


放学了我很迟才下来
老公第一次没有等我就走掉了     

然后老公就打电话来和我道歉说已经出校了
说在校门口等我

去找阿华    问他要不要载我回家
他噢可后   就和老公说我不能去校门口了
我要从后门回家了
然后原来阿华和老公他们也有一起去 Green Apple 吃东西   =)
老公叫我跟着去
好咯 =)
结果老公来到看到我坐在 “初初”  俊康的隔壁
给了我一记眼光  
= = 我知道老公是和我说
干嘛你和初初坐在一起   
哈哈    我就和老公笑 =)

老公和我分开坐别辆车 
他们说那样很不好
没关系的嘛    我不mind嗒    =    =
反正全部都绑好安全带了
难道又要换位咩   =    =

去到那边我第一时间就勾着老公的手料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走
我会没有安全感!!!

看他们的menu才知道 
原来那边的东西那么贵!!
哈   和老公说我不知道有来吃东西所以带很少钱来罢了
然后他们就起哄要走去隔壁的嘛嘛档吃就算了
哈哈 哪里可以啦
进到来又走很糗的咧    


原本打算不要吃的
都没有带到钱来
就和老公说我要减肥不要吃
老公又一直叫我吃哦
我就点spicy oleo咯
老公又和我点一样的
我就换去哪个不知道什么咚咚的spaghetti料


然后老公陪我去厕所后
回来听他们一班男子说他们的男人经后
终于吃的来了啦 =)

我的那个厚   哦克咯
和我煮的差不多
哈哈哈哈   =DDDDDD
老公试一口后     也是说还好咯
说那个面煮到有点烂了
结果老公的职业病来料
在那边试那个面的柔软度
哈哈   老公弄了后
我就喂老公吃回他弄出来的面 =D


老公喂我吃他的spaghetti后
嗯~~~~  不够辣   =   =
我说很像carbonara老公说更像marinara
又是的 还是sbv的好吃点 =)))

(对那边的东西太过熟悉了 , 根本就走不掉
怎么办? 心还想呆在那边   =(   )


老公我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