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能停着








9月4日                  星期五





晚上我们信息着         老公答应了我教我打dota

哈哈       一定教不会的咯

我根本就不会玩      =      =


然后更欠打得是原来老公看了部落  

那些有密码的他竟然开到

还看了也不会安慰下他老婆的    

还和我说现在不用了是不是?    =      =




然后我的那个X -勇康来找我     =     =

老公吃醋阿 

那个样子很可爱     =))))



我也吃醋了阿

干嘛你那么喜欢弄

还要在我面前     >,<

我真的是有少少少少生气啊      = (




逼我吃多多饭不给我减肥  

到时变肥婆了你不要找借口不要我     =D

吃了饭后看一本杂志

突然就指着便椅和我说

“  以后我就要买这个给你了     =D   

我也指着那个轮椅说

“  那么以后我也要买这个给你了    =D    哈哈

以后我们要携手到老啦         ❤    









mayki  拍我们    =      =

还拍到老公弄我的脚     呵呵     =      =

新照片点  :      myself♥      &       我们携手走一辈子♥







我回家了后

勇康又来找我了

听mayki说

他还故意问老公我在哪里? 

老公很生气说走了后就没有理他料

呵呵     =)       他很故意啦            






晚上打电话给老公和他谈天

问到老公今天勇康的事  

老公说没事然后突然说要交换电话号码吗?

我哦?了一声    老公就说不用了

呵呵        =      =    




或许老公担心我和他

因为曾经他是我深爱的人

不过那是曾经啦    

现在当然是不同了啦

回想起他以前是怎样对我的

就讨厌!!!

怎样都好    我也有和老公说

最好的还是你

最爱的当然还是老公阿 
       ❤   






yoyolove9202   我们现在是白痴二人组

哈哈     因为我爱说白痴的话

他又爱听     =D




莲:     下金河的事情就算了啦    

           我们再执着也是于事无补

            我会努力的混回你们的世界

           






9月5日               星期六





明天我们的老板就要飞回来了 

就要做表面功夫给他看

哈哈     =D

明天又要看他的死人脸色料         





老公很疼我今天

亲亲我又一直搂我 捏我的脸      =)

傻佬来的啦      一时一样的



每次穿低腰裤      就一定会露少少屁股和腰的嘛

老公就说

”  惨了     有个给人看得老婆     “惜贷”了   =(

哈哈    那个样子很好笑

还叫我穿那个裤高到胸部下面

然后衣服长到屁股那边

哈哈     包到整个粽子将

我才不要阿     

都不懂是不是要中秋了老公想要吃粽子料

哈哈       




给老公看那个广告图

说 1terminal cafe 的promotion 很便宜

    老公


“ 很便宜呢  , 你看

“ 恩 , 是咯

"  然后?

” 然后什么?   

“ 没有拉    =      =

”  下次我们去吃咯   

“  我就是等你这句啦    =D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这个promotion咧    哈哈


我整个就要打他了         =        =


不过老公还是答应我说出了薪水的星期四就带我去吃

然后教我打dota   =)

然后突然说我noob哦   =     =

一定教不会     =      =欠打料啦

一直说我笨蛋      

我说叫老公打left for dead 老公不要

说自己已经会料      



那个kepong info 的书有coupon的

如果剪那个coupon下来就有的less RM1 for 1 terminal cafe
我就剪了12 张

就和老公说

”那个set RM5.90哦     

我们两个人吃就差不多RM12 咯

将我剪了12张不就不用给钱FREE的咯?

哈哈   老公一直说我傻瓜     =D





还有阿  老公阿

不要因为摩托的事不开心了哦

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你不开心我还发你脾气     =(





* 这个王八蛋firefox 一直crashed  

    害我写了又写      =     = 一直restart 气死我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