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我——誰能無過?












0923                   星期三





我    最讨厌星期三

因为opening job都要我一个人做完             =(

辛苦又累           

老公说要帮我开桌子

我不要            我要女儿当自强

哈哈哈               =D





这几天老公都喂我吃饭    

我们都是沉默~   沉默~   沉默

阿风说老公烦      想说去给他鼓励

结果就被嫌烦    ><

说自己没有烦东西   

blablabla    ~  然后自己生气就睡觉料       =             =






0924                      星期四





早早6点我都没有睡觉

在烦恼着我们的东西~ 

沉默的原因是什么?         

突然发现你给我发信息了

一看~           我的眼泪很大滴大滴掉下来

老公騙我!              

“ 不要给我女朋友知道我们出去, 因为我和他说我睡觉”

我整个就崩溃了    T.T

然后打给橙汁求证老公是不是真的和他们出去

我才放心          

你试下给我知道是和别的女子出去

不会原谅你!!!




吵吵吵~    老公说昨天发脾气是因为我和阿风太亲密

他吃醋          =           = 

我气在头上~   说我们冷静先

老公就以为我的意思是要分开

就打电话来我一直关电话

结果最后一次我接了

一边哭一边和老公说话

老公一直求原谅

说以后不会騙我      只是怕我担心他所以才瞒着我的






睡觉不要理他             ><

我不容许自己的男朋友騙我瞒我

生气生气                







和mayky 下金河time square    =)





她带RM500扫完货  =          = 

都不懂她买什么     

不过我都扫了RM400的货

哈           都很开心下的




我们去到那边买了后

换鞋子又换衣服      =D





过后就去sbv吃东西料   =)

怎知道老公也有过来

一来到就抱我

哈   mayky跟我打眼色  (说我开心回了哦?哈 )

老公一直怕我给人吃掉将

一直问回到哪里了 blablabla   =           = 




晚上睡觉前又特地打来问我做么今天穿到那么野性          =            = 

买了什么那些              哈哈    =D






0926                星期六







无理取闹和我吵架一直说给谁载会出事

结果我生气起来直接说你不要将无理取闹来骂我可以没有

然后就走料             =             = 

我第一次向他发脾气呢

哈哈        他一定是有吓到    




过后我跑去后面桌子睡觉

哈             老公就跑来哄我

我就说他啦~     吵架了又来哄我              =            = 

老公就和我耍赖说不要哄咯

我又认输料~  =)





然后又一直念我说是女子来的啊

做么一直夜睡            

又握着我手说没有騙我料

今天会和他们出到很夜~  没有将早回家

叫我不用等他回家   =)

说之前騙我是因为不要我担心 





一直拉老公耳朵

哈哈          老公都乖乖阿       =)




我不知道做么将突然咯 

我们看报纸然后看到那个戒烟会有什么好处的广告

然后我就说要剪下来放老公钱包

他一直在那边笑又拉我鼻子 




阿和来找我们呢              赫赫

很开心很开心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又一直说他的车有几美几美            =         = 

然后你们懂什么是FBI没有?

哈哈 

是   FEMALE BODY INSPECTOR   

他发明的

笑死我             








照片增 *



我找到我们一开工一起拍得照片了    =)







我很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