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酒缘__♥

9月2日     星期三







纸包不住

这说法很对      =       = 




昨晚喝酒真的惹祸料     =      =


叫老公陪我去guardian买电话卡

老公就说我一个人不敢去阿?

喝酒又敢?

我又以为老公已经知道昨天我喝酒的事了

就自己穿帮了    =(

老公不要理我料        




我画这个道歉昨天喝酒的事








老公也不要理我     T-T

我要哭料   




结果自己又在发脾气

和老公信息吵到有点凶

然后自己冷静了才觉得自己说话语气重了点



冷战了三四个钟

过后我就去哄回老公了

我们一人都有在让一步

我们彼此都有错

我对不起你     因为答应了你的事情没有做到

你也是有错啦      我道歉了你还要发我脾气  

不过你都不知道自己有错的拉   哈哈   =D

亲亲老公

答应你以后不喝酒了    对不起老公 
        =)



   BYE BYE啦

以后我们就没有的接吻料       

哈哈    =DDDD




老公很疼我料   

炸鸡扒给我吃  还大大块的




还有加料   还摆pattern   =))    (吵架之前煮给我的   哈哈  =D)



然后吵架完后   我说要试下bumbu chicken是什么味道

老公什么都不说就煎给我吃料

很开心很开心     =))))

我喂老公吃

我们一起吃   哈哈    =)))


Mayki 就说第一次看到我们就是老公在喂我吃东西

是吗? 

我没有印象料    几时都忘记料

赫赫   =)






9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我终于舍得去学校料    

早早就进去学校了

在黑暗中摸索

觉得自己真的很久一下没有去学校了    (一下罢了啦 哈哈,不多 =)))

看到学校的各个角落

想起我们如何认识

想起我们一起拍拖的地点

发生过的事情

超多的    数不尽 

原来我们真的在一次很久了    =)

一边走去班一边笑

很傻    呵呵    =)

不过我笑得很幸福   我承认    =)





今天整班的人都应该会觉得我很奇怪

因为我第一次在班没有睡觉

还将有精神在那边吵,讲话    =D

而且今天也是第一次给一个傻婆骂

我要哭料   

aky也是要哭料        



对不起是我每天都抛弃你不来学校

对不起是我每天都睡觉不和你说话

对不起是我没有睡觉都跑去橙汁班找他讲话



道歉完料

我们还是很好   =)

哈哈     你很荣幸作了第一个骂我的朋友        





你的梦想会实现的    =)

加油哇     不要哭料啦

越哭越嗒                 =D






我觉得啦   我对数学很有天分

(我说这句话说了很多次

在学校我又说, 又和老公说, 回家又说,这里又说 哈哈   =D)

因为哦      我将久没有读数学了

今天抄几题就会做料

还是做到又快又做对那种

放学我一直和老公说我暗爽我很开心

老公就一直在那边笑

我说我要回家读数学料

老公第一个就举手赞成    =      = 

不过咧    我说爽罢了 

哈哈       我没有那么勤劳

我今天就打算泡在网料

我要流连忘返        =DDDD




我的任性又复发了

我要断根谁可以教我?

昨天我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长篇大论的文章

对我的任性很有克制力

今天放学我生气老公不要带我去1U

叫老公吃大便

老公竟然答我大便不好吃       =      =

我有在偷笑料的

老公没有看到     哈哈

我说老公

 金河我们有一起去过

”time square 我们也有一起去过

 就连将远的sunway 我们都有一起去过

 就是 1U 我们没有一起去过              



然后老公就说有车了就带我去

我就说老公一年还是两年后

然后不知道说到什么料

我们就吵架了       

然后老公走过来和我说以后哪里都不带我去了

我要哭料      

不过我还是忍着了

之前是自己发脾气先的

现在怎么可以在他面前哭





过后过后咧      认识了我5,6年的朋友都说是我小气是我任性哦

自己坐在巴士想了很久

又想到那篇文章说的道理

就觉得真的是自己的错料

然后就信息老公咯

我最厉害就是说  对不起老公   了

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我都不知道说了几百句

哈哈    谁叫我整天都弄生气你     =D

然后你自己也有道歉阿

我们就没事料        我就叫你不准给我靠女

不然我打死你          哈哈    = D

你应该已经在玩着了

我很闷    很无聊料       =  (

不过我还是很乖

没有答应前前男友出去

想追回我?   想得美 

还在那边爱说我心里一定还有他       

之前是谁甩谁的

我很记仇的    哈哈

我们还是做朋友就好     =)





突然发现很爱老公    

和之前的男朋友的回忆我完全忘光光

只记得李宝杰和我的回忆还有未来而已       ♥

 ♥  YOU



老公也越来越成熟了

我问你为什么不要戴耳环了

你说戴了很啦啦     

也对        我就是爱你现在这个成熟男人      

               


                  

今天我很鸡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