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讯——♥





0917                             星期四






打算给老公suprise 的 =)哈哈

因为昨天老公说我们今天一整天就不能见面了        有点伤心啦

所以呢今天特地约了mayky跑下去蓝屋顶吃东西等老公     =)

老公看到我有点惊讶啦     哈      

因为我没有和老公说一声就下去找他了

老公看到mayky就问他住这里的咩?

我就和老公说给他惊喜嘛 结果老公骂我 弱智哦     =     =

我知道他知道我特地下去找他已经是甜进心里了     =DDD

只是不要表现出来     是不是啊老公 ?      



和mayky去走街看戏     看G-force

好看        =)      她很蠢的

在戏院倒掉爆米花    =        =






 全部人看着我们               很糗            





等巴士回家~很久阿阿阿阿~~~

和老公等就一直嫌很快               哈~

我不要那么快和老公分开回家嘛         =DDDD

回家下大雨阿               


        



快快打电话给朋友救命

他哥哥来不到载我            就叫他弟弟拿雨伞给我!哈

几好人哦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情侣可以出去走街拍拖

我们都很少很少了

不是读书就是工作见面         赫~

虽然知道都老夫老妻了不过有时候还真想像以前那样拍拖~        =)







0918                  星期五





在cashier算着钱

突然老公走过来叫dear         哈   =)

在那边捣乱我算钱 

一直和我说1百两百三百              =       = 



在厨房还和我跳双人舞

哈哈    还教我手要怎样放怎样放     =D

三八   =D




我们一起聊供摩托那些的事情

老公就一直捉着我的手不给我摸三摸四

哈哈    =D 

一直色老公   





不礼貌的小孩

看到以前的老师都没有叫

只是一直和我说那个是他老师    =       = 

阿笨    =)






0920                       星期日






昨天答应今天特地早出我们一起去走走的

不过今天老公因为睡不醒所以没有去了     =(

不过没有关系啦

老公一来到看到我就先过来和我道歉了

哈   =)  原谅你啦

还答应我明天一定陪我去    

我就特地帮他搞闹钟明天可以吵醒他   





0921               星期一





今天老公有守约定  

有起身出来陪我

一起走走买东西

是有少少不开心

不知道怎么我们都没有比之前多话说      =(




半夜信息告诉老公我自卑自己的健康问题的事情

老公也没有回复我

睡觉了     = (






0922                    星期二






都没有事情了            我们闹脾气都是没有过24小时就没事了

=)         我残废料

哈哈哈               因为老公一直喂我吃饭       ♥

虽然静静我们都没有说话

老公吃饭的时候就喂我吃叫我给他评语    =)

老公煮饭分分钟还好吃过我煮的     




知道我妈咪在对面老公就立刻不要吸烟了    =)

乖孩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