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或許會更恩愛___♥

0912 星期六





晚上发了个噩梦

梦见了老公和那个佩怡牵手     那件事可以看这边 
突然间的醒来

我哭得很惨    

很久没有那样哭过了

哭到泣不成声

然后发了3封信息给老公

就这样哭到睡着料



醒来老公问我昨晚怎么了?

和老公说了后

老公和我说了一句

没可能的事

哈哈    因为这句我就好像放了1000个心将了    =D




我在老公面前要斯文的

其实我不是很斯文

哈哈    在学习当淑女中-------   (我知道不会成功的) =D

在老公的面前差点说粗口

老公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哈哈    我举手认错    =D






的空没事做就玩老公的头发

突然想到了中1的时候

我很激动说中1的时候是不是骗我?

因为厚   三年前我问臭老公的头发是不是自然金的?

老公说是哦   结果现在的头发黑到比乌鸦还黑    =    = 

最后老公说没有骗我的

以前是真的天生是金色

然后现在变黑色罢了 =   = 

有将的咩?       






晚上问老公是不是很舍不得我换工

因为老公很像很不舍得我那样问我明天是不是去问工?

老公就说如果我做到不开心就换咯

可能那样我们会更恩爱呢   =)

也对阿    我要给老公更想念我    ♥ 









0913     星期日





老公玩我的手表   =   =

拿我的手表来戴   

老公还我的时候我耍赖要老公帮我戴回

哈哈 =D



问老公如果我没有做工了老公会不会养我?

老公指着他的摩托说养它    

气死我



" 摩托又不会和你说话又不能抱你~养它做麽? 养我更好啦  =   = 
"人可以像马这样跑将快没有?

"走路健康阿

"你要我从selayang走路来这边啊?

"是啦    哈哈
他推我的头     衰佬    =    =




要回家的时候

叫老公嘴巴过来    给老公goodbye kiss

老公说我强吻他 ? 
  
明明自己嘴巴要过来的   





我的心要掉出来料!!很紧张








我犹豫了2个钟多

要回之前我终于和那个死啊豪辞职料

说要做到月尾他不给哦

就是要我做到10月15日    

还要在那边过多1个月!!

FINE~   



原来我真的不会生气人   = = 

过料24小时我就和他们说回话料 

就只是没有理那个搞屎棍      



今天没有去到问工阿

mayki和他的佬在家恩爱去料 =    = 

放我飞机

所以明天我就要和mayki去问工料

期待期待 =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