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中------- ♥

0914                 星期一






晚上突然很辛苦哦

一直想要呕

又头痛头晕   ><

有了?   哈哈 =D

才没有拉   ~~





和Mayky去找工

早早就起身了  

从jusco走到carrefour一直找

全部都说留号码    然后就一定不要请了的啦

失望料    我们要做失业游民料    =(







去了gasonline吃东西







然后又去炮兵吃


走到肚子一直饿 =   = 




照片增新了很多    =)

还有一半下次再上传好了 =)






问完了就去做工了

超级累

老公问我去那里找工啊?

我说也有去淑蔚那边问

老公突然笑我说和情敌一起做工啊?

哈哈   说老公如果我有一天和他很friend

他要我和他share你我也愿意的

老公瞪着我料 哈  





突然老公又不知道怎么了

说我如果我累就不用做工 然后就走掉料    

很生气啊    信息老公说看到他那样我更累  

结果列 就没有讲话了   =(



过后不要理她老公自己走过来哄我

我也有道歉 =D   不过列

我们很快又不知道为了什么东西吵嘴   = = 



一下子后   老公就叫我过去一下

然后和我说话我想东西他就亲我脸好回料   ♥    




今天给了我很多亲亲哦

~~ 叫老婆的时候更甜~~~

这几天老公都一直放电给我

要电死我料~    旁边的人看到也会触电料   哈哈  





最好笑的哦   ~~  

老公问我饿不饿  ~ 我说不饿老公也知道其实我饿不要说罢了

哈    老公就喂我吃饭

很大口阿    我就一直嫌大口就拖拖拉拉将

阿风在弄着铁板的

然后老公就很大声说 “快点拉  我要出了”
哈哈 听到这句我们全部想

其实老公是说他要出铁板~~

我们想

笑完了老公就继续喂我吃饭





看到我在外面一直按电话信息别人

就特地走出来看我信息谁

还说不信任我料   = = 

怕我靠佬  就发誓跟老公说我从来没有对不起/背叛他

再不信我我就要打你料     

还有手多多拉掉我的内衣带 = = 

幸好你有帮我绑回不然也要打你料     =DDD




老公喷水给我    然后又问我mascara是防水的哦?

哈哈    老公有注意到我有檫列  

以为他没有看到 =D

那个阿忠还以为是假的要拔我的睫毛出来    =   = 


回家的时候没有亲眼看到我上妈咪车

又信息过来为什么没有看到我上车?

笨蛋    怕我跟佬走

其实你那样着紧我我也很开心一下的   =)

  



阿迪今天一直叫我不要离开水吧王 

阿迪那样说我都想哭料

有感动到

不过因为。。    在那里工作到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

就想说离开那一段时间

一直和阿迪说我会回去看他们的

我真的会回去看你们的   =)

其实离开我也伤心

没有的和老公咿yup了  

而且也很少时间说话了  

少见面   也会更加想念老公还有阿迪他们    =(

犹豫不决!!   很难做决定

虽然已经说了停职   不过我还在考虑是不是不应该停?











倒数离开SBV的日子    :   29天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