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我和伱__一輩子好嗎?♥

  干嘛一直叮着别人的胸部一直看





看下去就懂为什么我那样说了   哈~







0915    星期二





你叫我小笨猪   亲昵地话

甜在心中 ♥




对不起   我又不上课去找橙汁谈天了

我不知道你会上来的 

结果你看到我在那边

你脸臭臭得过来盖我

比平时大力了 而且是第一次    

我不知道你是因为我不上课而生气还是吃醋    

你那样我很心疼!  告诉你我疼

你没有怜惜我    只是很生气说你曾经和我说过不准不上课的

放学不理你    我要你冷静

我自己也要冷静

我不要和你大吵~

放学我走先

只是没想到你会在后面追上来   

哈    我要你疼回

你亲自己的手    贴在我脸上

那样的疼    疼进心里了 ♥

你爱玩啊   疼了有轻轻打我

我有要你疼回    不知道你给了我多少个亲亲

我们才停止了幼稚的行为   哈 =)

等我上了巴士    你才回 

我警告你  驾摩托给我戴帽 !!!





做工很累很累

我头很疼很疼   我要你帮我倒水

我以为你不会帮我的

哈哈 奇迹呢 ~  你那么好帮我倒    

吃药我睡觉!  理他是在做工!

累就睡觉嘛    哈哈

我在哪里都睡的到的   

今天读书一去到学校就睡到下课

完全是熟睡那种   还发梦   哈 =)




睡醒了老公帮我按摩头

才那么一下 =   =  又不久点哦

舒服嘛~~

问了我要不要吃东西很多次了

哈   还发信息来

不过我睡觉了~   没有反应

醒了才知道的 =)




你经过我身边唱

"美女美女我爱你

哈哈    很好笑啦你  =)

不过甜在心了~   ♥




你老是爱捏我鼻子    

放学一直捏我鼻子~

告诉你我饿了你又捏我鼻子然后喂我吃薯条   

我就来变piNOQue了 哈 =)

老是担心我的胃

没事的    放心

我会看自己    饿了我会吃少少    

对不起老公   老是让你担心我了   =(

而且还不会看自己

烫到手你都疼我~




你笨蛋拉 =)

别人信息我在做么而已阿

你就打电话过去

还骂人家呢    =     = 

傻佬~~    





 

0916     星期三




今天不舒服没有去到学校


老公一来到sbv就过来问我 :dear为什么今天没有去?
说了不舒服后老公就摸摸我的头  ♥

帮忙我排桌椅

一个人做工会很累 =(



哈 给了我10天储蓄的钱

老公说怎么那么少

以为很多天没有给了   

你要给多也可以哒  =D 我用咯

赫赫   




哼!!   你很欠揍耶!
干嘛一直叮着别人的胸部一直看!!

虽然真的超大  而且穿小件的衣服   = =  

哈哈   我也一直偷瞄    =D

而且还偷拍了    





不准看下次 今天心情好就放过你   =D


照片增多多  =)





厚~  晚上心情就不好了   

一直忙到没有吃东西

饿了, 胃痛了   =(

和老公说  我饿了

老公反常的说我料 =(

我生气了啦!  又不想下我一直忙哪里有时间吃

不要理老公了     


然后不久不久~    变成老公生气我了

哈 不懂什么事料~

走出去打算哄老公的

老公很激动和我说

有没有看到流星?   
很可惜 我没有看到    =(

老公有许愿

说希望中头奖~   哈哈   

然后亲老公脸~   和老公说对不起

也是我的错拉

自己不看好自己~   你担心我才生气我的

赫赫   是不是?  =)





流星~  我要许下来不及的愿望


我(杨惠喻)要和你(李宝杰)一起一辈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