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終生伴侶














3.8.2010           星期二











車上_____________♥









老公和威權說 :

怎樣都好朋友都是比貨重要的

不過不像我們這些  (指我和老公)







老公過後對我說 :


你當然比朋友重要啊 

你是我的終生伴侶亞 ♥

 




以前他是說我和他的朋友一樣重要的

現在不同身份了

聽到很開心 ♥ 







我以為老公的甜言蜜語只是一些________♥





老公很認真然後有點傷心地問 :


如果我没有camry你真的就不要嫁給我啊?♥



{曾經我說過要有camry才會嫁給他}






老公很sad的樣子對着我說

嫁給我拉好嗎?♥





和老公說 半價拉  sivik或是vios就可以了 XP

老公說阿和有和他借 =   =

不過其實 說真的

努力就夠了♥





老公傻傻說

我們結婚的時候要坐跑車 哈哈

老公說威水點的 XP

不過開玩笑和老公說我說要坐lorry XP ♥









GREEN APPLe_________♥









橙汁生日 :D  





HAPPY BIRTHDAY ♥







吃蛋糕我吃兩塊 XP 肥婆

哈哈哈   我要偷老公的cherry的

我的蛋糕没有cherry 吃=——=


偷不成功  然後老公就拿cherry起來

我以為他是要給我的

結果他竟然放進去嘴巴了 T_____T

老公一下反應過來想到我喜歡吃

立刻從他嘴巴拿回出來喂我吃 ♥

我不要的 ..... 他吃過料

老公逼我吃 . !哼 ...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憨吃 XD

哈哈哈







4.8.2010        星期三











看戲___________♥  





原本要看salt的

聽說超級好看 ~~ 我死都要看

下午bulu打來說full了 x(

整個很没有mood料~

11點的聽老公說bulu和他說也是full了...

就算咯






看翡翠明珠 _____♥






不是很好看 好笑少少 XD

有點悶 ~~~~~~ 









new 5____________♥







我去那邊只是

喝水 吃burger 上廁所

穿外套 坐着一下

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 XP


老公又没有的董球~ 他也很無聊

就載我回家先* :)♥








在家陪我下才走 :)

因為我的嘴巴扁到變唐老鴨

哈哈哈 而且生病了聲音沙啞到-

老公說很性感 . /.\

哈 XP







老公回去5分鐘 ~ 我就說

我想你了老公 _________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