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坦白白=>豬女婿 ♥












26.8.2010                星期四








發脾氣.. 說老公去踢球了丟下我一個人 :(

萬一回家的時候我給人家融掉了他也不知道...

發了給老公後我很累了..

躺在床上等睡覺 =p




一下子後老公就打電話過來了..

哄回我啊... 和我說對不起// 

哈 xo 其實我知道他在踢球啦. 我就亂亂埋怨 =x

我很幼稚 XD

所以沒事就安安 =) 麼麼睡覺了. /











27.8.2010              星期五








厚.. 老公又沒有工作 ==

早早就sms我吵我起身了==

原本我還打算今天難得沒有工作沒有讀書

想在家睡覺的傍晚才甘願起身的 xO

結果不能了.. 老公懂完球後就過來我家了../






起身沖涼.. 然後就聽到老公車的alarm聲音了..

然後媽咪就和他的師奶朋友說  "我的未來女婿來料"

哈哈哈 ... XP 我聽到自己也在暗爽

然後就和老公說 xP*








粗魯的老公 X) 哈哈 
粗魯中還是有待點溫柔啦 X)


哇哈. . 和老公♥ 相擁入睡 ..

然後老公和我說他新年有和獅團的人去clubbing

=_= 王八蛋瞞著我到現在才肯老實說哦..//說怕我生氣那時候 

說了一大堆的話. 老公就睡覺了

我睡下醒下// 然後突然想說對他坦白 !

我已經忍了很多個月了.. 瞞著他事情真的是很辛苦 !

既然老公那麼坦白和我說..

我也要!

告訴老公我去賣雪咖 x) 其實很好賺啦 xP

不過老公已經不允許我再去做了! 有點沒有mood哦他好像 x( 說不要和我拍照- -

不過最後還是原諒我那麼久才和他說啦

謝謝 .. 


因為想到自己也有瞞著他事情所以才原諒他和她的事情!

就是那麼一次!我再原諒!

然後回去的時候老公和我說那天在moe de cafe有看到

可是沒有打招呼那些/ 老公說這樣算是給我的交代!

....................................................

聽到是不開心!不過算啦~ 我想了那麼久才捨得放開心胸!

畢竟真的是過去了 :) 想來也是自己拿來痛苦!:(

這樣安慰自己 × 




老公送了我那個金牌.. 之前老公就說給我了






我以為他會忘記 =_= 呵呵



可是他記得.. 雖然是遲了很久才給

老公要我保平安 :)







拿給媽咪看 x) 哈哈  給他眼紅 XD

去吃飯的時候媽咪問做麼不要叫買老公一起來吃

嘿嘿 .. 老公很乖的啊 .. 回家吃飯 :)

和媽咪說老公是乖仔 :) 







-
-
-
-
-
-
-
-
-
-



mickey 寶貝! 不用擔心

沒事的 :) 和她聊了電話後

發現他的聲音sibeh 可愛 X)

哈哈~  真的不會有事的 =)  







-
-
-
-
-
-
-
-






好懶 ! 好累!

如同一隻.................=_= 吃飽就想睡不想做工!

我的生意都停擱了.. 很懶惰弄!

我是時候休息了 ............ 









-
-
-
-
-
-
-
-







今晚我會睡不著 >.<


答應我的東西請記住在心 !

不准對不起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