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














星期一         16.8.2010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很快樂 .

你們快樂嗎? :)







老公來載我放工 . 我要他不要帶燈泡來了

今天是七夕我想獨處啦  ><

他竟然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七夕節  . 哦天!  

我看老公只是記得我生日 ,我們的週年,情人節而已 =——=

小季節他是不記得的哦? .....





駕車的時候突然偷親我呀 . 

真的是危險駕駛耶~~ 不過感覺很surprise :)

老公的左手讓我依靠了 .

很累很累 . 好想睡覺了 . ~

♥ 老公的胸襟就是很好躺 . :)




知道我累累了 . 幫我按摩 ~

告訴他那天的噩夢~ .

老公心疼說我是傻瓜 ~ . ~ 我知道我真的是啦:)






送我上樓的時候很主動的幫我提東西上樓 . 我差不多累到走路打歪歪了 

=——=*

在家陪我 . 老公的擁抱老公的熱吻 

我最喜歡了 

我很喜歡抱著老公 . 那種安全感只有我懂. 

老公抱著我的那刻 .

我知道他最愛我 




我累到很糊塗 . 拿著鑰匙要開我房間的門

嘿嘿~ 我房間門根本沒有鎖頭啦 ><

老公在那邊笑 ! 哈哈 . 



最後的離別老是讓我不捨得 ~

如果你每天都可以陪我睡覺多好 

最後的擁抱每每都是緊緊的

告訴老公 “謝謝你哦. 我好愛你 :) "











星期二                   17.8.2010 









TS__________





哭包有一面之緣  :) 特地去找他下~

可是見他好像有點害羞我就快快走了!

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meet :) 











晚上老公來找我 .

在門口聊天 :) 忘記了叫老公進來坐 =——= 哈哈

老公說我做麼今天去ts 沒有和他說一聲  ++

老公下午吃飯後就睡覺怎樣和他說啊 ....

老公只是笑笑 XP 



自己在開心問我他真的那麼性感嗎?

哈哈 . 因為昨晚信息老公說老公越來越強壯越來越性感了♥ 

他就開心到飛起來了  X)

不過這是事實啦 ~ 我的完美老公我最了 !





要走前親親下 :) 

然後老公開玩笑說他走了. 我不要偷偷叫”幹家老“上來哦

哈哈♥ 


XD 老公傻傻的









老公說我是好老婆 . 因為我最節儉了 :)

我不要做敗家女! 就算是買車我都自己出錢

不知道幾年我沒有伸手和家人要錢了! 

自己靠自己最實際 :)

來! 期待我的車   XP







老公知道我自己要供車 !

突然擔心的問我說我們結婚要延遲咯?

這句我看到了stun了一下 ><

老公說

因為怕我太辛苦了. 以後要供車供屋 

不行延遲!  老公你說好25歲娶我的耶~~~

所以你現在要努力擁有自己的車子房子~

然後才可以有老婆子 孩子 X) ~


現在我就幫你儲蓄我們dream house的錢 :)

老公說 : 我們一起努力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