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

女人月事就會搞的神經緊繃 , 心情不好的嗎?













19.8.2010              星期四








一整天都在發老公脾氣 .

晚上又差點給車撞 . 

都把老公給擔心死了 ><

老公做工無法回复信息我卻發脾氣 其實我知道他都不能回复信息

我都知道的 . 可是那天卻整個心情跌入谷底那樣 ! 

完全就很討厭他 ><

厚~ 每個月那麼一天搞上老公他一定很頭痛


XO








20.8.2010               星期五





早上睡醒看到老公的信息 .




因为昨天我一直吵老公说他不了解我><








我整個就感動死了 . T.T




而且前一天和老公吵架了都不要理他就直接睡覺

老公都沒有生氣還早上特地叫我起身去工作

好感動 :(








老公說我兩天都沒有笑笑了 .

為了哄我笑回先 . 寧願不要吃飯先~

我笑了  他才肯去吃 !





放工了老公來載我回~

突然說要遲多10分鐘這樣才能走 .

只好說讓老公在車等多下 .

一上車就看到老公在那邊剪指甲   很可愛的樣子



啊哈哈 :D 等老公剪完了.

抱抱親親他和他道歉 :( 很對不起老公

昨天是我不好. !

告訴老公他是真的很了解我的 . ><

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他了
.


等我說完了 . 老公第一句就問我昨天有沒有被車傷到哪裡?

沒事! :)


上車就幫老公找散錢等下過LDP用的

然後不小心給我弄掉了——-——

老公就問是不是一十仙?

哈哈  就說他是讀十仙啦什麼一十仙 ...

一直和我吵嘴哦~ 說我是教他的 =——=  哈哈

不要和他吵了... 我好冷好冷

老公就一路都抱著我讓我睡在他的胸襟  :)

好有安全感好舒服好溫暖 :)

然後就睡死了 .......... 我知道我睡到好像豬將

哈哈~ 知道老公摸我頭髮, 聽著老公唱歌入眠

然後好像到了LDP老公在我手上拿錢 . 都不要叫我起身..






到家了我知道他都不要叫我起身

然後睡久點他才吵我起來叫我回家在床睡覺 :)

我撈該啊 :D 一直抱著老公... 不要走!


老公說借我那個mr。bean寶貝回家睡

我說 " 不要! 我家裡有我的更大個寶貝可以抱!:D 如果你要借就借你自己給我回家抱咯"

嘿嘿 :D









老公幫我拿電腦拿飯盒拿包包

知道我很累了老公說要背買我上去 .. 

我不要虐待老公啦 :D 要他一個人扛那麼多東西然後又要扛我回家

哈 :) 牽著老公我就夠了 :)






每次回家老公都幫我開門然後關門

可是卻每次都忘記把手上幫我拿的電腦那些給回我 :D

哈  笑他不要弄我開心啦 . 弄我笑!

老公說 :


你開心不就好咯 :)





呵呵~ 我知道 . 他都要我開開心心的

不然很像昨天那樣 . 自己不開心

還要弄到老公很沒有moo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