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現實.

           








你對我很好 . 嘴巴甜甜的一直叫老婆

見到你後 . 你對我笑笑的經過 . 然後突然笑嘻嘻回頭的告訴我說" 你要分開也可以的"

我對你笑了下 . 你走了 .

突然我痛哭起來 ! 打電話給橙汁想問他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聽到他喂了一聲 . 我問了他,然後又聽到了老公的聲音

電話就這樣被橙汁掛掉了 . 我怎樣打給他們他們都不要接我電話

整個心情就像天已經塌下來了 . 我要死了 ! 









電話鈴聲又響起 .  看到老公說. "婆^^起床咯..."

信息他 ! 做麼你要將對我 T.T




......................

......................

......................

......................




已經早上8點多了 ! 原來是梦  一個很真的梦

我真的有發信息給老公問他為什麼那樣對我

老公回信 "

怎麼了? "

原來我把梦和現實攪和在一起了  /.\





昨晚嘔的没力了    老公信息來說他疼回.   

覺得這樣有點敷衍 就不理他跑去睡覺了 .

後來才知道老公昨晚對我的”敷衍“ 只是自己的感覺 




半夜突然收到老公的信息 . 3點多了我才回复給他

可是他竟然都還没有睡覺 . 有點不安的  心理頭想的就是 ! 

怎麼那麼夜了他回到家卻不要睡覺? 在搞什麼鬼? >.<



後來才知道老公打機到半夜才回家

回到家睡不着所以就看戲到3點 .






原來只是一切的巧合  . 






老公告訴了我5個字 . 就已經可以把我還在梦中的心給定了下來 !



傻瓜我愛你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