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蟲 =p ♥




25.8.2010                    星期三












下午 . 





沖着涼  聽到家裡外面有人很大聲的叫我名字敲門

立刻衝著去叫弟弟去開門   

原來老公來了*  ——.——

之前還吵架.. 怎麼知道老公那麼快就來到了...





老公和我說了一些事情............

我欣賞的他的坦白.. 

不像他們=——= 

老公在睡覺 ... 只有mickey老婆陪著我

她知道我不開心的事情 :(

謝謝你 .. 在我難過的時候有你陪我 :) 





躺在老公身邊 , 叫他不要去 :(

我是希望說他能聽的 .. 老公隱隱約約應該是聽到的

聽到我的哭聲... 突然爬起來要看我 :(

我只能一昧的把頭埋進去枕頭裡不要讓他看見我的眼淚

他知道我哭的很傷心 .. 他把我抱著只是讓我哭到更加傷心 :( 

 我愛哭我知道啦..

雖然你們會認為是小事

可是我卻會覺得是大大事

做我男朋友..絕對是不可以這樣!

*好辛苦哦.. 我自己的部落卻要瞞著大家來寫 






我不能那麼自私的綁著他 . 

所以只好相信他不要讓自己那麼難過

老公也叫我相信他.. 就相信.....好了 :)  

只是說到時候可能會睡不著...! >.<

怨老公..怎麼要告訴我..

瞞著我更好.. (雖然說我不喜歡你瞞著我.. 女人真矛盾

我記得老公的反應就是...

不可以... 做麼?

要說給我聽可以.. 不然就當天才告訴我

讓我不用煩多那幾天...!




-


我不要去想!!!!!!!!!!!!!!!!

不准帶壞他!!!!!!!!!!! -.- 


-




磨磨蹭蹭的 .. 衣服換了又換

哈哈 ..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穿裙去 

可是我堅決要 XP   搞定了就走咯..

從我家去老公家 . 兩個家跑來跑去

哈哈 XD 

老公媽咪問我以後要讀書還是做工? 

又問有沒有補習那些 _._ 

我有點緊張加有點陌生 .. 好像很久沒有到過老公家了

很久沒有見過他媽咪了.. 呵呵 ... 怕怕


上去之前還吵老公讓我在車等就好..

我不敢上去=——= 






知道我還沒有吃飯.. 老公拿飯拿湯進來房間.. 餵我吃+-+

好像餵小孩子將 ——。—— 

怕我那天會寂寞... 借我多多帶看.. 

要我慢慢看.. 看完了再和他拿 .. /.\





原本是要找回媽咪給老公的符的

這個王八蛋不懂塞去哪裡了——。——

找不到... 只是找回很多我以前送老公的東西,做給老公的手工,

紀念品,生日禮物等等... 

老公比我還記得 ..哪些哪些是我什麼時候送的.. 

我很驚訝..   以前老公給我的十塊 ,我沒有用到

把他折成love給老公

今天我看到那個十塊爛掉了    老公說他的表弟咯

很壞蛋 要拆上來看怎樣折的結果弄爛了  

爛了的錢老公都不要丟掉不然就用掉

反而都收起來...........   

還有車票.. 3 march 2008 

兩年前我生日那天的車票... 老公有收著.... 

難怪我家裡收的這張車票.. 只有一張

就想說怎麼還有一張不見了.. 原來是老公自己收起來了:) 

這天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只有我和老公知道 :)  

原來老公也很珍惜這一天 


找老公的東西... 

才知道他原來也有感性的一面啊XP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做

把我們的車票戲院票都收起來.. 

原來老公也一樣... 雖然沒有我的那麼齊全 XP 可是看的出

他很珍惜 :)  



和老公一起翻著以前的回憶, 

回味着以前...  是難過的

..是感動的


想著以後我們的未來..

是快樂的 .. 是幸福的 :) 



再看著老公家人的照片.. 以前老公的小時候照片

好可愛 :D 可惜是找不到老公以前幼稚園的照片

不然可能我會有印象小時候見過老公的 

哈哈 XP  因為真的太巧了 幼稚園都同校

之前老公說過他以前很喜歡和一個榜雙邊頭髮的女生玩

老公問是不是我 :D 哈哈=——= 太小了我不記得 








回味完了 ...   去橙汁家等他沖涼那些

啊摸~~~~ 哈

原本要拍照的 ... 沒有時間

老公咯... 吵著要我幫他剪指甲... 還要圓的

我喜歡四方的老公不給我幫他剪

偏偏就是要圓形...=_=

剪完了橙汁就上車了.. 原本老公還要修指甲的

不過來不及了就要出發了.. 去我吵了很久說要去的地方XD


康樂........

嘿嘿... 走走買東西吃

我一直吃吃吃  .. 餓了 XP



-

-

-

-


我很懶惰寫



-


-

-

-

-



要回的時候老公知道我要喝愛玉冰

特地走回去買了後才走.. 

哈XP 我沒有喝過的咯 

第一次喝 ——。—— 

很好喝 哈哈... 老公說這個東西出了5年了 

我現在才喝 .. 三番來的XP 








回去的時候老公和人家吵架 =    = 

我有點傻眼了.... 

幸好過後都沒事... 






回家.. 睡覺_________

太累了...... 

有難過也有甜蜜的..

愛情就是這樣 /.\













今天星期四. :   老公很明白我心想什麼.. 
啊!! 怎麼老公變成了我肚子裡面的那條
1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