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日遊-吉膽島!












08.08.2010        星期日








前一天一直問老公今天要去哪裏的?

神神秘秘這樣不要和我說哦.......

原來今天是去pulau ketam XP






老公一整晚又没有睡  要做仙了=——= 

早早就打電話來叫我准備現在來載我了.../

然後載完他們後就去kepong central

我們很久没有一起搭KTM了 X)




多人到嚇人~ 其實我最討厭搭KTM~

寧願坐巴士走遠路我都不要搭KTM!

超級人擠人的~ 做夾心餅 =——= 

老公保護我 XD 我只是靠着他抱着他就夠了







去到kl central然後轉火車去PEL.kLANG~

累死我們亞~

要經過24個站才到達 >.<

在火車要睡覺可是没有位子坐!!

他們一直在討論“如花”還有“melissa”

=——= 笑一個女子很像男子~

在火車上面就一直聽到他們的笑聲而已~XP




有位子坐了坐老公大腿睡覺 XD 我真的很累其實 >.<

可是我知道老公累過我~ 我給他位子坐 :)





到了很興奮的 XP

去坐船過海   








原本坐這個的:) 然後換去快艇






我超喜歡坐船 很喜歡涼涼的海風 ..



看到水母可是拍不到他=——=



威權拍照~ 我搶他的電話給老公念 T——T

說等下掉下去就慘~~~~~

其實他心疼他的第三老婆是不是?

T————————————————T 哈哈




我不懂我做麼看去哪裏== 哈哈




不笑的兩個番薯 XP













去到那邊..... 原來是一個小村子這樣的

和太平很像~~~~

老公知道我餓死了 。

買啦啦煎給我 ....我想吃蠔煎的可是賣完了>.< 其實那個好吃點~~

而且我比較喜歡吃那個..








走下就去吃海鮮了 /

不新鮮,不好吃 , 超級貴!

這是吃完的結論 

全部都說没有下次了 不來這裏了~~~

真的!蠻後悔下

早知道就問了猴猴貝比才來找吃 ..

那是貝比的家鄉~~ 她說那間是黑店我們被騙了 T_______T 








大龍蝦../









我很山番我没有看過Xd哈哈 第一次看的!


哪裏最好吃的還是那個炸雪糕

吃啊倫的炸雪糕一口我就愛上了  

XP 老公要買給我可是我不要啦 飽!






坐别的船回去~ 老公說我們上到賊船了>.<

等了很久他才開船

而且整整一個鐘半這樣才到~

坐快艇更好! 累死我們了><. 







這個山番阿婆又一直在唱歌





傻的~~~

小孩子也忍不住要蓋耳朵了=——=









回到岸又要坐火車 >.<

幸好這次都有位子坐~ 不然可慘了

18個站累死~~~

全部睡覺! 我玩game玩到電話没有電了才甘願睡覺 哈哈哈 

老公睡到很像豬將 XP

bulu拍得.//







終於回到去kepong 了~

老公載他們回家後就載我回了!

*老公偷偷在家陪了我半個小時 

哈哈哈 ! 留橙汁一個人在車發黴XPPP 










ohya! 聖誕節要去檳城玩呢 x)

♥好開心! 很期待又在和老公還有他們一起去度假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