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禽獸掛了!











11.8.2010           星期三







簡簡單單的說明 :












終 於可以看到我的salt了 :)

超級帥的 那個evelyn salt XP

超級 喜歡她 .. 嘿嘿 

只能形容這套戲 ! 一級棒 !♥





然 後就和老公他們一起去mcD 吃東西喝茶/

拿老公的帽子來玩 XP






♥ 我是禽獸♥ 。 ♥老公是不如禽獸♥  XP  

*哈哈哈 捉着老公叫他在家陪我我累了他才能走 ♥





謝謝老公總是寵着我 :)♥








12.8.2010            星期四





不知道怎麼的學校變得那麼熱鬧

整班都在 玩拍照         超瘋狂

2010 last year in school ♥


























答應了aky一起去看 the last airbender

用了半個小時去找他的家 .. 路癡能到bukit desa算很好了 XP

阿 哈哈 ~ 

在chandran等他來的時候自戀下 X)






jusco________♥ 4PM 



the last airbender

也是一級棒!   

超級好看的 ~ 怎麼最近都那麼多好看的戲呀? x)♥






第二次和aky看戲 ~

載了她回家後 ./ 大塞車 

塞着回家~ 好無奈/ =(









晚上太累 了~ 最近12點前就癱在床上睡覺了

這幾天都是半夜突然睡醒叫老公回家 .

雖然早睡不過還是得等他回家了才真正睡得 着.♥










13.8.2010             星期五








一 睡醒有點不開心  已經告訴了老公今天我要和他出去最後一天的

老公說不要! 不要我一個女子出... =x

不過一下老公 就載我出來了 X)  不忍心我的難過是不是? 

今天最後一天出了我說 !

過後那幾天我都請假了10天没有上課去了工作

拼 命中 _______♥





下大雨 / 老公上來遮我下去

一上車媽咪就打電話來說叫老公去 載爸爸回來

好吧♥ 老公很樂意的 XP





green apple ____♥





老 公你很欠打! 幹嗎一直惹我要我捏你啊?

哈哈哈 XP ♥


老公說可能明天載我去做工!

特地七早 八早起床從selayang來damai然後去1u然後再回去selayang?

一直叫老公不准不要不行來載我 >.<

真 的很麻煩 =——=

我可以自己去 ! 他很傻 ~♥






一下我們又去了mcD ~





這 個軟糖我預了老公都不敢吃

不過我卻愛死這個糖果了 x)♥

老公看到我吃那麼多 >.< 他竟然没收我的糖果不給我吃!

哼! ~

一下老公就載我回家啦 ~ 男人們要去打機 .

我回家睡覺 XP




下車了聽到老公口袋有那個糖果紙袋的聲音

我和老公說! 它在你口袋那邊和我說“我在這裏我在這裏 "

♥ 老公上到樓上了 才願意給回我!要我答應今天不准吃明天才可以吃~♥

臨 走前. 老公調皮的和我說 :     我會到你做工的地方給你surprise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