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Dollars


下午六點我們就到TBS車站等車了,結果沒有票進回去新加坡,可能星期六那天是端午節,今天就全部人已經買了票回家鄉,我們遲買的就沒有了....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慌了,沒有票進新加坡怎麼辦呢? 最後就跑去買去JB-larkin的票,可是票是7.40PM才出發 ~ 


我們兩個都好無奈哦,還有一個小時40分不知道要幹嘛,走來走去,最後找個落腳的地方坐著看戲就算了 (電話幸虧有下載到戲XD,不然真的是無聊透頂) 

等啊等啊,好多烏鴉飛過,越等越無奈 -_-||| 最後還是很辛苦的熬到7點30分,然後就買點東西上車了,這個笨蛋巴士,5個小時才到JB, 兜兜轉轉,然後又突然停著很久很久,都快急死我們了,本來還想說如果11點半這樣到LArkin 我們還能搭160或170進回去新加坡 ; 可是到Larkin的時候已經是12點半了 !!

我們兩個的臉整個就 囧 囧 囧 ; 沒有辦法了,巴士全部都停了,只好搭德士進回去新加坡 ; 整整RM120 ++ 呢,就是60$ ,心疼死我們 ~~~~~~


半夜2點整,我們終於從 KL 回到去新加坡了,整個就是好累哦~ 耗了很多精力時間 ~~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了,一個月兩個月才回去KL 一次就夠了, 太累了 ~ ♥ 



Comments

  1. 我也想和他去阿~
    可是他不要~haha
    没有办法就只好和姐妹去 :)

    好啊,我请你,写支票给我先,哈哈 :D

    你老公的车被偷了哦?
    将突然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麼他不要的==
      節日一起過才是最好的嘛
      我大節日我都不想喝姐妹過得XD
      他們也會要陪老公XD

      哈哈哈哈,然後那個是你的支票對嗎?
      我只是寫上我的名字還有銀額 XD

      對呀 ><
      因為可能很久沒有駕,然後給那些人看中了唄

      Delete
  2. 哈哈,不知道~~~
    还没存够钱吧~~
    而且我老婆也没有男朋友就陪她咯 :)

    不是拉 ><
    当然是你的支票吗~~

    找不回了的咯??

    你的礼物很大份哦:p
    羡慕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哦~ 你很好嘛XD
      哈哈, 以後我又要找你陪我去旅行可以沒有?

      對呀,找不回了 ><
      幸好是供完了的,不然又要賠TT
      很心疼啊,又要買車了:(

      嘻嘻,唯一一個那麼打分的禮物把XD
      下次沒有了

      Delete
  3. 我来啦~~~~ :)
    可以,美女和我一起旅行喔~~
    一定可以的 :p

    那些偷车的人很坏!!!><

    一定还有的~~!!!
    可能下次更加大份 ^^
    那几时结婚啊?? 哈哈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 你最近很少上網嗎 ?:D
      到時候你見到我就會說我不是美女了= =

      對呀、 kl 就是這麼亂的 ><

      哈哈、下次的那份就是結婚的那份了XD
      不然很浪費錢呢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