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他永遠的女人 ♥

30.06.2012 @ Saturday >>>>>>>>>>>>

我發現S3 鏡頭很清楚 ;D 我們很喜歡用電話拍照了 XD 


每次每次、星期六,開始的那一段,一定是在說老公 "又來偷偷偷襲我了!!" 每次都靜悄悄回家然後嚇我起床 囧囧囧 。 我就跑去沖凉了,結果哦,我沖好涼后進房間看到老公拿著那個床架 >   <


老公是很討厭兩個單人床架放在一起, 中間就有一個洞洞嘛,他就打算把床架給丟了然後床就放地上就好。 我看到這樣我直接發飈了,地上我兩個星期沒有時間掃地了,地上灰塵老公竟然把床放在地上 ; 我整個就是 (#‵′) 火都來了 ,開口就對著他罵罵罵罵罵罵  囧 ,老公就整個很難過的躲在床的一個角落畫圈圈 XD 哈哈、本來是很生氣的,可是看到這樣就覺得很心疼,跑去抱抱他才好回 ♥ 其實我有少少少少潔癖的,我喜歡乾淨的家咩 ,所以才那麼生氣的  ♥   

我們兩個很傻 XD 我對著他夾著頭髮來對他發橋跳舞, 結果老公就整個搶我的髮夾,他自己夾上又對著我發橋跳舞 ; 哈哈哈哈!! 笑死我 (*^◎^*)


玩到兩個都傻了,才甘願快快的去準備打算出門去JB了,就快點幫他弄好頭髮然後就出門了  ♥  今天我們都不知道吃錯什麽藥 ;兩個一路上就一直在玩Draw Something ;


一到老公在畫的時候他就彈到遠遠 , 在那邊很認真的在畫 , 我就一直在旁邊笑道半死,哈哈,我想當時人家都會以為我們是傻瓜 ⊙﹏⊙ 結果坐巴士出Custom的時候, 老公問了我一個廢話,我就和他說了一個笑話 ; (你們要很冷靜的聽哦XD)

老公 : 哇,做麼這個巴士這麼高的 ?
老婆 : 因為它吃了太多VITAMIN XD 

哈哈哈哈哈哈,老公直接就是在爆笑 XD 他怎個就是在無言了;  ♥  本來我們出JB是為了看【車手】的,可是電話Check了City Square是還沒有上映的 囧,就打算去吃海鮮咯,可是老公只會帶路不懂哪個地方名字是什麽,教不到Teksi去,就放棄了,兩個人就窩在Old Town 吃算了






我的蝦面是我求了老公很久老公才給我吃的   ♥  老公一路來都不喜歡我吃辣的 囧  吃飽了后買點東西就走了,老公和我說 : 我要買Prada   ♥  我整個就嚇到了,哈哈哈,我以為老公要買哪個名牌,原來是要買 Roti Prada -_-||| 哈嘍,少說一個字會讓人誤會的 XD  就這樣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們就玩煮飯仔咯 ; 老公煮Spaghetti  【有一個是煮spaghetti的video , 下一篇Po出來 】
所以今天簡單帶過 ;









吃飽飽了吃葡萄后看戲,就敷Mask 睡覺咯   ♥  O(∩_∩)O~



老公他笑到好壞    O(∩_∩)O~ 隔天醒來我睡到好像豬那樣 ; 老公給了我Morning Kiszz后就早早起身給我煮了早餐了  ♥

 吃飽后; 我們兩隻豬就去睡午覺了, 醒來后兩個在賴床,都不捨得離開對方,我們兩個都要分開去工作了, 老公一直抱著我親親我, 和我說一堆甜言蜜語   ♥


老公說 : 你是我的女人 
老婆說 : 你是我的男人 ♥ 






Comments

  1. 寶貝♥ 你跟你老公的舉動好可愛哦 :D 哈哈。 S3很好用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 我們很傻的~~
      對呀,超好用 !! 贊贊贊 ♥

      Delete
  2. 可愛的倆公婆~ :D
    很快要步入教堂哦~~
    哈哈,看到你拍的照片很清楚 :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對呀 :)雖然是8 megapixel 可是感覺就是很高相素的~
      現在也賣很便宜了 、跌價了 T_T

      希望如此;D 我比較像懷孕多點 ~ =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