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Plaza & G-SHOCK!! ♥


隔天醒來,我們等爸爸媽咪回來后我們才出門,我想和家人說再見  我們聊聊天,收拾好東西等我家人,老公說他記得昨晚我把他服侍到很好(老公一躺在床上就幫他脫襪子 換褲子 衣服那些) 然後給個麼感謝我 ( ^_^ )  等到爸爸媽咪回來后我們才出門,Bulu也剛好到了他來載我們  臨出門 ,爸爸和老公說 : 記得要在一起啊   我不知道爸爸這句話包含了什麽意思 XD 我們會在一起的,放心唄爸 !  

然後我們 (啊輝,小惠,bulu,啊魚,橙汁,我,老公) 一起去吃BBQ PLAZA @ JUSCO 。


我們狂叫吃的,叫了一盤又一盤,尤其是我,狂叫羊肉XD 我喜歡吃羊肉,差不多都快吃四盤了,本來老公是不給我吃了的,可是扁一扁嘴,老公就自己去ORDER 羊肉給我吃了,難得回來吃BBQ Plaza ,我一定大吃大吃 



看唄,我們全部一對一對去吃,就多出了個橙汁,不過橙汁反而是老公的老婆,我一直和魚Complain : 老公一直夾菜給橙汁吃都沒有夾沒有煮給我吃, 都不懂哪個是他的女朋友 ~~~~~~  狂吃橙汁飛醋 XD 故意的,哈哈哈哈~    這樣一吃就吃了RM300+ 的早餐,老公請吃,我們回來就是要請大家吃好料的唄,橙汁他們說過,我們回來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我們人來就好 ;) 這句很有Brother的感覺 



我們這樣夾來夾去,烤來烤去,都吃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了,吃到來差不多都3點多4點了,老公和橙汁就這樣兩個丟下我一個在後面,他們兩個走他們的 LOL , 急急忙忙跑去了City Chain 看G-shock ~ 老公就這樣心被吸走了 ~~~~~ 看不到半小時就買了G-shock ~ -_-||| 不過我知道老公喜歡所以就沒有阻止啦,讓他開心下   RM359.10 





是挺漂亮的,我看了也很喜歡     然後我無聊嘛,就和小惠啊魚去看My Diamond咯,我是打算老公在那邊買戒指給我的 ,可是哦,我是很生氣那邊的Salegirl, 我只是問一句 : 你擺Booth出來和裏面店口的My diamond 有什麽分別啊? (我是奇怪怎麼My Diamond有一間店在Jusco了還要擺個檔口在他店門口 ) 那個Salesgirl就說 : 這邊有折扣咯,這邊多款式咯,這邊還有送東西咯 ~ 整個LCLY的樣子給我看哦,好像我買不起來瞎看而已 ~ 靠! 我生氣到立刻回去找老公學給老公聽,要不是老公趕時間他就去買給我給那個Salesgirl下馬威,氣死我了!! 



過後就和老公回老公家,很Bad News , 老公的車被偷走了 T________T 家裡整個就是很難過的氣氛,病情—— 偷車—— 一大堆不好的事情陸續發生,老公很難過很難,可是我不能做什麽來幫他,只能每個月寄多點錢給媽咪     然後再努力點賺錢買我們的屋子結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