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K# Orchard


那天我們放工后,全體員工要去老闆的新場 MPK —— 哪個員工沒有去要罰款50Dollar,歌星沒有去罰款500dollar ╭(︶︿︶) 哇老,這個叫做強逼性讓我們去囧。 在新加坡我第一次去泰國場,原來就是這樣的。

幾個泰國妹走來走去給別人掛花 —(我突然想念我以前在舞臺上走貓步的姿態 (~ o ~)~)




當我聽見那些Boom Boom 歌的時候,身體無意間會搖擺,我突然想念 ; 我以前當Dancer 在舞臺上發揮舞藝的時候 

而且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那邊的Sportlight , 很美很美。
I like it ~~~~~~~~~ 遲點有時間再去那邊玩 ♥

Comments

  1. 没有很忙啦,下星期考试咯><
    我有看你部落,但都会忘记留言~

    很多人都是真人美过照片的,
    所以我肯定你一定是美女 xp

    哎呦,反正你们也快要结婚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XD 等下讓你失望撞牆怎麼辦?
      高臺我了、你照片也是很漂亮咩,你也是美女;D

      那麼快考試嗎?
      喲、我做工到已經快忘記時間了~

      Delete
  2. 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
    那你看到我也会失望撞墙的咯 xp

    恩咯,每个学期都有考试的~
    现在是mid term 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爲什麽?我還是覺得你挺漂亮的啊 ^^
      我牙齒不好看 ;D

      幾時畢業啊?
      感覺考試好大壓力好辛苦哦你 ><

      Delete
  3. 我很肥,黑眼圈还大过中国国宝 ><

    今年才第1年,再读多2年咯><
    还有很久列~~~~~
    今天考的那科,读了但是考试时突然间忘光光:(
    第一次考试将放弃掉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我會寫那個黑眼圈的消失法哦 ^^
      很有效到時候寶貝試看看~

      哇、 還要讀啊、
      我最討厭就是讀書了
      我比較喜歡錢 XD

      寶貝你讀的時候什麽課了?

      Delete
  4. 好啊好啊~
    你表等到我可以送去中国了才写哦>< 哈哈~

    我也喜欢钱啊~
    可是大人都说有文凭薪水高嘛><
    还有2年,怎样都要撑过去的~~

    读商业的~
    然后major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可是major的明年才正式进入~
    所以还很犹豫读这科好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啦你、 沒有的啦XD
      我會儘快的、 最近都不喜歡寫blogger 了、 很懶惰 XD

      嗯、 可是如果來到新加坡好像都是一樣的哦= =
      所以我都 看開了 XD

      wow 寶貝你還要獨到major哦 ~
      好厲害呢、 我是很沒有心機讀書的啦、 看到書就像睡覺

      Delete
  5. 好像我将了咯~
    我的部落荒废很久了><
    就算你不写,也要恢复我啊!!哈哈

    在新加坡不用文凭?
    之前我听别人说要用到的~

    其实我不厉害读书的><
    只是我的亲戚阿
    他们的孩子都很厉害 考试都straight A~
    我表给他们看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對呀,
      越來越懶了><
      每天滿腦子想寫, 可是卻懶惰開電腦,我喜歡追喜了XD

      嗯, 對我來說不用咯
      因為人頭歲還是sibeh 高 T_T
      我有spm 都要500 +

      Delete
  6. 我也超懒惰写><
    现在天天追戏 :P

    人头税?
    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 ^^

      就是你來工作都要給人頭歲的
      就是給政府錢,給你來這邊工作..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