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

07.07.2012 @ Saturday >>>>>>


今天老公來偷襲我 ; 所以決定一起又出JB 走走看戲   不想那個親愛的藍非鉆耳環生灰塵 ,所以決定今天拿出來戴一戴,秀一秀  :P 漂亮唄? 我喜歡  


其實我們出JB 的目的是因為要看車手的、可是City Square 真的是一個很差的地方,馬來人的地方都很慢才上映華語戲,所以我們決定看The Amazing Spider-Man , 回顧我們的童年、我想說 :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 五顆星 ; 我給足五顆星   ♥  ♥  ♥  ♥  



我們在Cathay Cinema 看3D 的、好久好久沒有看3D的戲了 ,整個就是超級興奮的; 等待時間過去中,我們去樓下買了一些糖糖打算進戲院吃  ♥ 



我們的最愛 ; 軟糖軟糖軟糖 ,其實是我的最愛 XD 哈 ! 


在戲院中等待老公去拿我們的3D 眼鏡  ♥  


整套戲時間長達 2個小時30分   看到我們驚訝連連,笑聲連連 O(∩_∩)O  一路上我都忘記了我們兩個到底在說些什麽, 一路上就是兩個人在很努力的玩電話打機 ~



我們一直很努力地破對方的記錄 XD 也知道我們兩個是好像小孩子那樣的打情罵俏 , 吃不大的一對情侶 LOL -_-|||  晚上了我們才甘願回去新加坡 。 每個星期這樣進出進出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我們都快要悶死了 ~~~~  回到家就去FAIR PRICE 狂掃貨 。   回家就煮一餐很豐富的晚餐咯 ~~~~~~~~~~~`  {明天續,現在要繼續追戲了  ;P } 


答案 :


我當時很努力地在想著  - 雙峰塔 到底是什麽英文名字 結果答案竟然是讓我暈掉的 ~ 



老公說 : 不覺得雙峰塔很像 玉蜀黍咩 ? 然後自己聯想啦~  


囧囧囧 



Comments

  1. 我都破不到我男人的記錄,他太強了 ==
    是咯,真的很清楚。
    SAMSUNG電話都很快跌價的 :(
    寶貝想懷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 是super hyper 想哦 ;(
      我們一直在努力 XD 所以祝福我們快快有BB哦 ^ ^

      哈、 你男人玩什麽?
      寶貝你有downlload temple run嗎?

      對呀,當時候我買貴了 T___________T
      心疼
      p/s 寶貝我follow你了

      Delete
    2. 真心祝福你們快快有BB ♥
      懷孕生孩子很辛苦,寶貝要加油!

      我男人玩temple run, tetris, dragon vale 那些,
      都太厲害了=,=
      我之前有download玩,可是在男人旁邊顯得我很爛>< 就看他玩。 :D

      是醬的,我的電話嘛是跌很快。 D:
      別心疼,我們愛惜我們的電話就好。 ^_^

      看到寶貝的流言了,也回復了。
      謝謝寶貝♥

      Delete
    3. 知道知道、可是懷孕是女人一生中覺得最幸福的嘛 ;D
      而且是擁有自己的孩子、辛苦也沒關係 ♥

      哦、temple run 我的samsung好像玩到很遲鈍= =
      一直死掉的 T_T
      用iphone 玩的話就很容易破記錄哦~
      你的記錄多少了?

      寶貝你的電話是什麽?

      嗯、我很早就要follow你的了,只是那個時候線很差、
      就一直refresh不到你的那個follow的button出來 囧

      Delete
    4. 嗯、的確是最幸福 ♥

      會麽?寶貝有用screen protector嗎?
      忘記了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