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爲什麽、我老是愛著他 ♥



就是不管我發生什麽事 都會緊握我手的男人  



就是若是我難過傷心 就會老是哄著我的男人  




就是一個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的男人   就算我痛駡了他的朋友、還是會原諒我   




就是老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吃我醋的男人   其實、我喜歡他的可愛    




就是一個邁向成熟的男人 以前他看到這些結婚的宣傳單他都會當做看不到   
現在就是老是經過了還特意留下看看這些宣傳單 小小個動作 我就覺得自己很快可以嫁得出了XD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這句一點都沒有 押韻 LOL ) 





就是我的男人 —— 李寶傑       誰也不要碰我的男人唄 (*^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