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坎坷是幸福 # 家 我回來了

21.07.2012 @ Saturday >>>>>>>>>>>>


下午1點多被老公吵醒后,老公突然就說 : “老婆走咯,我們回家咯,好嗎?  "  我立刻馬上去沖凉洗衣服,然後準備好后都已經2點多了, 趕緊搭德士出發去Kranji Mrt   這張是在taxi 上拍的、我的樣子 囧,好好笑 哦 ;P  從我們在新加坡Custom , 到馬來西亞Custom 都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 去到JB -Larkin 都已經下午3點了, 那個時候我很猶豫,我們回到去KL都晚上10點多了我們幹嘛要回去、 可是還是想家想要去玩, 就去買了4點回 KL 的巴士  ~\(≧▽≦)/~


整一個小時那麼長的時間,就去找吃, 我的Pizza Hut 早餐, Yummy Yummy ^    ^






 有時候我會發現我電話拍的照片比我相機還要清楚 囧、 我要買相機了有什麽好介紹的 ?

吃飽了、就出發咯 ^  ^ 一路上在巴士上我們兩個在爭著耳機用,老公沒有帶耳機,又要用我電話聽歌,我又想要看戲哦,老公不給我用, 霸著耳機聽歌睡覺去了, 打他 ~ 哼 ╭(╯^╰)╮
打了一下Game 后就跑去抱著老公一起睡覺了 

整晚上8點半這樣我們才到KL - TBS 車站, 買了明天早上要出發回去新加坡的票后 {我們怕又沒有票回去所以提早買了XD } 等老公心愛的BULU 大哥 來載我們回家,嘿嘿,有時候,想到我們回去交通都不用煩的時候,就覺得很溫暖,有你們真好  ♥ ♥ ♥ ♥ 

等待同時 : 老公本來是打算說帶我回他家吃飯后,再載我回家的,我就說 : 啊! 這樣不是要吃兩家的飯?我肚子好坎坷哦 XD ”  老公立刻囧著臉回頭看著我 , ermmmm ... 聰明的人是會馬上改口的 XD “嗯,不是坎坷,是好幸福哦 ^   ^"  哈哈哈 、 老公才滿意的點點頭摸摸我頭 {又變小孩子那樣了} 

可是當時我沒有吃到兩家的飯,我沒有回去老公的家那邊,Bulu載了老公回家就載我回我自己家了。 10點多我才回到家,在家吃飯, 很溫  ♥  媽咪還特地煮了一大鍋給我吃, 吃到一半老公突然就上來了,很莫名其妙的不要給我電話就跑上來,哈!  媽咪看著老公就很像,半個兒子的眼光那樣,因為媽咪有看到老公給我買的鑽戒,耳環那些,媽咪還笑說 ‘喲,訂婚戒指哦 XD “  媽咪是100 % 覺得老公 是很疼愛我,所以媽咪也很喜歡他了  ♥  一直問老公要不要吃飯那些



過後媽咪給了我一本媽咪抄的食譜給我, 我就和老公說 "誒, 你回家看了煮給我吃 XD " 哈,媽咪和老公異口同聲的說我 ”當然是你煮啦 " 囧, 兩個人欺負我的廚藝要我學煮菜

我看見媽咪在旁邊笑的很幸福, 當然 : 我也覺得幸福    
吃好飯后就出門去玩咯 。




next post continu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