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情人節 ♥ (⊙v⊙)

14.07.2012 @ Saturday >>>>>>>>>>>>>


老公早上又是過來給我煮早餐吃  (⊙v⊙)  我又是賴在床上睡覺等吃  ♥ 結果這次老公一煮好,拿著他的作品進來后,就"撈改" 說 : 我煮那麼久你都沒有出來看我煮菜 (~ o ~) 
嘻嘻 、 給個麼麼老公老公就開心了 XD 其實:老公很好哄的  ♥   這個就是我的早餐、



Spicy Olio-  Again ~~~~~~~ 這次老公煮到很成功 ♥ 

 老婆 : 老公你是不是如果煮不成Spicy olio 就要每次煮義大利面給我吃啊? = =||
 老公 : 可是現在已經成功了 ;D 


哈哈 那就好 、 不然我真的要每次吃義大利面了 ╭(╯^╰)╮   然後因為8月份Event的事情,我和他吵架哎~ 還有那麼久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當時那麼衝動和他吵架,然後自己一個人跑出來客廳玩Game 聽歌不要理他~ 15分鐘這樣吧應該,老公也在房間冷靜完后,就過來哄我了 \(^o^)/  我嚇老公,不要弄我生氣,不然我會很像那個Game 【Beat Your Boss】那樣虐待他


哈哈哈哈、這個Game我特地下載下來的, 誰弄我生氣我可以打電話發洩 XD 重點是這個卡通的表情很真實很可愛 \(^o^)/   

一整天我都沒有沖凉 XD 睡醒了也懶惰去沖凉、哈哈哈,所以一整天都穿著睡衣和老公在房間里懶 ~ 等到老公要出門回去做工的時候我才趕緊去沖凉 , 老公就 : 哇 !! 變美女了哦 XD 老公的意思是從睡衣Auntie 變便裝美女 (¯﹃¯)  

本來說要出門了的,過後又來懶在床上看戲 ; 老公突然就 : 啊!!! 然後彈起身,我以為發生什麽事情,然後就說我 "爲什麽不提醒我去沖凉?XD “ 哈哈哈哈、笑死我,自己要沖凉都會忘記還要我提醒他 囧   一整天我Off day 、老公只能陪我5個小時而已,沒有過夜,老公就要回去了 。我就自己去了Chua Chu Kang 找以前的同事—— KEN ,給Ken幫我改一改我的第二個鑽石戒指 , 老公順便拿他們的工具來看我的鑽石怎樣 , Ken 也給了我一包洗鑽石的粉,以後我就可以自己躲在家裡慢慢洗我的鑽石了 , 哈哈哈哈 ~





過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Shopping 走走,然後回家看戲,結果老公一整晚就在賭錢,還要賭到半夜5點才甘願 囧,我已經和老公說4點半就好睡覺啦,我累了╭(╯^╰)╮ 可是他竟然到5點才停,氣到我去睡覺不要理他了 ~


我知道老公不是爛賭鬼,更知道老公最討厭就是賭鬼 ~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變成賭鬼,只是生氣老公那麼夜不睡覺,他隔天還要做工的 >   < 是在生氣老公不顧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精神。哪裡知道隔天老公因為要補償我昨天沒有陪到我,特地叫我出門見他15分鐘, 本來我是因為老公說會陪我去工作,我才出去找他的,哪裡知道他過後又嫌麻煩不陪我去,我就已經被他氣到半死了。  可是當老公和我說了這句 : 我只想見你一下嘛 ~ 我的心就軟了,我知道他只是想見我,所以我都氣消了,反而覺得他好笨哦,又不是沒有見過我,才那 15分鐘他都甘願, 笨蛋 ♥ 


謝謝你 ; 陪我過了 銀色情人節, 也是我爸爸的生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