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 7日故事

之前那几天

我是完全忘记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      =            我好久没有上来了咯        

一直都好忙             最近又生病了

吃了药就睡觉了           没有时间上线            =         =

我最记得21日这天了

这一天是让我流最多眼泪的一天

有悲伤, 有感激 , 有感动     

要不是没有老公我就没有现在那么幸福了

谢谢你          我对你说了很多谢谢对吧?  =)






0621                      星期日




和佩怡他们去喝茶  

老公就和成枫他去剪头发  



晚上老公回家了

因为我没有听到你和我说再见

我发脾气和你吵两句 =       = 

然后我说等我冲好凉冷静了就找你



一回到家

我就看到我的房间们可以锁了

因为之前床位的关系

没有的锁门       就叫弟弟传话给妈咪叫他换们

回到家就看到床位换了

我很感动          之前因为小事

和妈咪都快4个月那样没有说话了

我们两个脾气都很硬          谁都不会让对方



告诉老公           老公要我和妈咪说回话

我是一定不肯的          我脾气那么倔强

可是因为老公说的一句话

“不去解决就不会去冲淡, 信我。 没有家人没有我们 “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哭得很厉害

我想到他们以前对我有多好多好

我sms 给妈咪     

“米, 谢谢你。 我说我要能锁门你就帮我换床位。 我知道这样换很辛苦。
对不起之前我一直没有和你说话, 连你的饭我都没有吃,对不起, 直到
宝杰和我说了“没有家人就没有我们”我才懂我这样是做错了。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还有补回给你的“母亲节快乐“


然后说说下          突然很想家的温暖

也是因为老公教会了我放下   

我才知道             不放下永远都不能真正的原谅爸爸

也是sms给爸爸        很多感性的话

这是第一次   =        = 


老公很开心阿        他说这样妈咪会对他另眼相看       =)



或许妈咪会叫他回来吃饭啊    

可是老公说他还没有心理准备 =)

没关系拉         你迟早一定会要来我家吃饭的    





0622                   星期一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                 还很不开心和老公说妈咪不要理我

不过后来吃饭的时候

妈咪叫弟弟拿kfc给我吃           =)

那时              老公对我笑了

什么事情都化解了        还一直和我说几幸福哦

然后晚上和老公share share 吃那个burger   =)




知道我没有钱用了

老公还给我rm100 用 

这是你第一次给钱我用哦   =)

赫赫         。

还和我说你是购物狂

当然阿       一天就用了那么多钱

买了那么多东西 =)

还终于给你买到你想要很久的钱包          =)

原本你和成风说          要带买我去他的家的

可是星期二成枫没有做工

就算咯         嘻







0623                  星期二





老公很坏蛋              又没有读书ponteng 去了        =        = 

气死我              丢下我一个人在学校

还sms来和我说很好笑的一句话 

“等下放学了我来接你回家 “  赫赫

虽然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好笑          =)

可能这句话有种很幸福的感觉吧?




放学前就叫老公帮我买糖果

嘻嘻           =)

然后和老公一起回家

第一次陪我一起坐后面

不用我一个人和他的堂嫂一起坐         =)            *skip





哈哈哈哈           很好笑

他妈咪叫我去冲凉先

说他来叫老公起身

又关风扇不要给老公吹

老公又不知道做么傻傻得和妈咪说  “去冷冻先”

他妈米就说 “我是叫你去冲凉, 什么冷冻?

拿你去冷冻就有“

老公‘自己都笑到醒来

我只是坐在老公的床边在笑           





喝了他妈迷煮的汤过后

就出去做工了   

老公还傻傻问我要不要坐前面?     =        = 




今天啊       

是我和你妈米说最多话的一天哦            =)





在做工那边问你啊

星期四要去哪里?

你说你想要睡觉       难得一天休息

因为你三个星期没有off day 了    

好吧           我听到是有点不开心的       =       = 

后来我说要约佩怡

你才说可能有去喝茶            =)







0624                   星期三






去做工的时候啊

老公告诉我说

无论如何明天一定要去读书

不然明天就不用去喝茶

呼       =       =“          威胁我哦 

哼           好咯

就去读书咯            =         = 




妈咪带我去看医生阿

老公知道了后

也是给我一个“ 你很幸福”  的微笑给我   =)



回家的时候啊

你啊          都没有什么理我           ><

回家吃药我就睡觉了

没有等到你放工 







0625                   星期四







今天一整天早上你都没有sms 我

我也是一整天早上就在课室上睡觉

睡到放学前两节起身 

因为mr. phua的节

阿phua看到我都很惊讶

问我是不是 chen loo ?    the girl who sit beside there when exam ?

他问           我说是咯

哈              很惊讶       

他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我说我是睡美人        哈哈哈           =D

睡觉睡到出名了            =           = 




放学了            看到老公阿

一开始以为他没有读书的

哪里知道是ponteng了        =         = 

一看到他是很开心阿

就问他做么没有找我        他说以为我睡觉没有读书   

=)       还记得关心我说有没有吃药

还骗我说今天不要去喝茶了

我生病就不要去

一直吵他去才说是骗我的        =         = 

我就一直这样抱着他的书包阿  

很好抱               然后陪我一下下就走了       





等下就要回sbv喝茶到一点才回家咯         =)

快快六点啦            

我要出去了      

7点我要回sbv 看我的酒店风云         =)     






还有还有

你很久没有叫我dear 了哦 

我很想念你这样叫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