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求婚 ❤








0611           星期四




半夜            看了那个 coming soon 后

不敢睡觉

最恐怖是它最后那句  “你想看我死吗?“

吓死我         =         =

然后就sms 给 dear 说我很怕 T.T

睡不着

哪里知道半个钟那样

dear 打来了      =)

我以为      他早上才会看到的

dear说我傻瓜来的       叫我睡觉拉

不要想那么多了 

嘻嘻          听完电话后

想想我们的一切一切的

就这样甜到睡觉了      =)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们的相遇, 相识 , 相知 ,  相处 ,  

那么的微妙       那么的       幸福          =)

我敢认了         李宝杰是我现在最爱的一个男人       

他给了我很多幸福           教会我很多事情

帮我改了我很多的脾气     

你让我成熟了很多            会想很多事情了

也让我知道      我的存在价值

dear     我爱你          =)













给那个傻海佬 气死

不要以为你代替了别人的位子

就以为大完

不是骂了人在那边笑笑就可以原谅你  !




dear 看到我很生气的样子

有叫我不要生气啦

不过我好像很凶看他下就走了

哈哈    =D


然后我站在后面

dear吃东西吃到一半

跑出去外面看看

然后才看到我是在后面

就叫我去吃东西

我不要! 那个人在那边

我才不要!

老公就哄我说有虾的哦

哈哈     

然后叫他拿一碗给我咯

他在那边笑      =)



过后我去投诉他

都没有虾的

骗我      

dear 说小文拿了  哈哈 =)



然后然后

我还很生气之前那件事

就坐在外面

老公就傻傻的

跪下来哦   

bobo就说求婚阿?

哈哈    =)

然后dear就拿他的烟仔当花

在那边问可以嫁给他吗?

我傻笑了       =)



刚好之前有客人在我们这里求婚

我还很羡慕他们的呢

结果自己就有那么一次的假求婚

赫赫       =)





回到家老公也很醒目的说

dear 我爱你 , 嫁给我好吗? ︿︿

赫赫      =) 

lam 死我  =)







0612          星期五




和bobo 他们拍照






然后捉了老公来拍一张

哈哈 之前还很坚持说不要和他拍照了

结果都忍不到拉   =)




佩怡有来啊

聊天下咯

明天就要一起去 bbq 了

又是一个夜归生活了      =)





晚点了

dear 很疼我

他们没有煮我的

dear 就给我吃他的

说他饱了    =)

我留了点给他

他吃到干干净净

还说饱了        笨蛋来的 





放工了

我们去喝茶

一大班去喝茶 

很爽嘛       聊天聊天 =)

嘻嘻         

最重要是  dear 有一起去

回的时候

dear 有牵我的手嘛        =)






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        = 

玩下harvest moon 

和老公说下家事

哭下        老公就叫我一起去睡觉了




看到 sally 的 comment

说今天看到我了

笨蛋 =)

说不敢叫我









0613            星期六




今天请假了         

等下和佩怡去 jusco 走走在去帮她弄 bbq的东西




 *  验了         没事

哈哈      =)





dear 什么事情

我们都是有难同当

我一定会帮忙

更何况 摩托我也是有份坐的 

笨蛋      =)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2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