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要的 ♥

0625           星期四








在sbv 等了老公很久        =          = 

然后ryan就过来后坐下来       

老公来了后没有看我           =           = 

就进去厨房找阿坚他们了        

有点生气啊          然后就看到他直接去后面坐哦     

bobo 过来问我         做么不要过去后面和他坐

我很生气了咯          都没有叫我过去我做么要过去!




过后dear 还是有过来叫我过去和他一起坐

 =           =           

有customer找我              我就过去陪他们坐着聊天下        

dear 知道后             生气我哦         =          = 

哄回老公            又不理我           =            = 

我就生气出去外面坐

bobo 骗老公我哭哦

哈哈              =D




然后dear 就去打机了

我就等文怡载我回

我一直不要老公丢下我一个等

老公说对不起       赫赫

下个星期四陪我去看戏走街

你答应我的拉        =)




今天还是这样耍耍脾气

=)                




然后给我拍到     dear 去年拍的照

还有我的班级照       =)




dear =)





我    =)











0626                    星期五






做工的时候               dear 今天一整天都爱理不理我这样

很生气又伤心           ><

早上还说我又发死人脾气, 老公顶不顺

呼 !   看到我都要丢电话了            ><




放工喝茶的时候

也是这样            走又不等我         

回到家               和老公说我的一切一切感受
    
老公说会改                因为今天心情不好罢了

好咯                我原谅你      





0627                  星期六





今天才是重点          =D



今天很好很乖         

早上就和我说老婆我爱你       =)

还和我说你在哪里哪里        和谁一起 

做工有理我           喝茶的时候

还有等我一起走           牵我的手              

然后突然和我说

明天你去买戏票       =           = 

我都傻了一下            呼 

原来是约我明天去看戏          =)





今天serene, vicky , kate, connie , fook , xianteng ck

过来sbv =)

很开心看到你们啊 =)


一边做工一边陪他们          =)





嘿嘿          因为之前和莲吵架过

笨蛋看到我就哭了

我也被你影响到了       =          = 

眼睛湿湿   dear 还问我做么      ?   



happy birthday to serene 


16岁生日了哦           =)






其他照片相簿看           album





昨天你告诉我说你会改

我看到了你真得有改到你对我的态度

其实每次我生气我真正要的不是你的道歉

而是你做出的实际行动来代替你的道歉

就很像这次这样          你说改

结果你真得有改到       

这样总比听你说的道歉来得更开心         =)






0628                           星期日







早上11点半就打了     26个电话叫你起身

你起身了告诉我说你很累哦

下次补回陪我去看戏 

好咯           我知道你昨天打机打到5点很累了的




怎知道一点半那样

你问我在那里要不要出去       =)

我当然是要的咯

 * skip




然后和dear说我要*的是什么      =)

dear 知道了就好         =) 





不过还是没有看到戏

去到那边已经不够时间了

我们想看transformer的

不过两个钟半

等下看了就来不及去做工了        =          =

就算咯            星期四才看   =)





然后我说要走走

dear 说很累不要哦

说星期四晚上才陪我走街 

好咯          =D




过后和成风一起去professiol 看他们打 dota

今天比赛           =          = 

我都看不明白

老公看他们打dota

我看别人打 left for dead

哈 =)         



过后又和阿华一起去喝茶过时间

下雨啊       =            = 

不过我有带雨伞

哈          不过只是我和老公一起遮

成风没有         =D

他就淋雨过去咯

嘻嘻                     =D





休息的时候

看到成风和老公拍照

我就假生气说   “做么成风和你拍你就拍, 我和你拍你就不要?”  =           = 

dear 就笑咯          还叫我和他们拍一张

我不要           老公就哄我说等下和我也拍回一张

哈哈           我就答应了









不过我没有和老公拍

我说我要留着下个星期四才拍的

=)  dear阿

你答应我的阿       不要反口   =)








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就对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