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Sweet Man ❤

0604              星期四




dear 有做工

晚上差不多 6点这样就回去sbv 等佩怡一起吃东西     

然后顺便找老公        =)

很忙噢你         没有时间出来陪我      =      =

等佩怡等到8点          =           =

饿扁我了       

吃了东西然后叫了 one bucket

老公出来看到眼睛开很大 

然后就说我            喝酒啦喝多点

哈哈           那个表情很可爱       =)

佩怡去了厕所

dear就叫我出去陪他            =)




等你回家            我在玩harvest moon

=)






0605                    星期五




今天老公就去了 johor 出狮 了

3days 不能看到你

我很想念你             ><



我们因为大男人还有小男人

说了很多话

哈哈        =)        你说我是小女人

然后我要大男人         =)

不管你是什么        我就是要你这个男人         




玩 harvest moon 到 早上 7 点

玩上瘾了          =)

现在已经是 Fall 了








0606                   星期六








今天早上一早就很有精神了

因为第一封就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说            Dear睡醒了吗? ^^

嘻嘻            

最近我们都爱叫对方 dear

我叫你honey honey         =)





只要看到 你说的 dear

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傻傻对着电话笑        =)

嘻嘻



虽然你的队输了

不过没有关系         =)

在我心中老公是最棒最厉害了          





然后因为你没有回复我

我打电话给你

你没有接

第二次才接

一接电话你就说

“我。我。我。我。我“

哈哈        我听到在那边笑

说你  我你的死人头       =)

笨蛋来的             


dear 说

我要祝福他赢钱           =)





i      miss          you 

dear       


        
快快回来          

我想见到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