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0602                 星期二






玩烟             结果又突然呼吸不到几分钟

老公看到我喘气很大

那个样子很紧张                

老公骂我       

这样了还吸烟        ><

叫我去看医生             

我才不要呢               最讨厌看医生         =         = 



放工了很夜才回到家

老公虽然很累了

都有打电话来说等我回家

很窝心的感觉    
        







0603                    星期三







你补回我       20 个亲亲了            =)


还有我的300下拉耳朵无数


谁叫你忘记告诉我你的梦       =       = 

今天问你是什么梦

你说忘记了         其实或许是你懒惰说        ><




虽然我说认真的男人最MAN

那是事实

不过不是认真到我和你说话却不应我那种        ><




你进了厨房我们很少说话了            T^T





这两天

我吃醋了         ><




对不起哦

弄掉了你的香肠  

那个          就对不起我粗心了

我有补回给你啦               

我知道我很笨          ><





我很累很累今天

一个人做了很多东西

你帮我按摩

谢谢你        =) 

DEAR     I       LOVE      YOU      






明天和佩怡出去吃东西

顺便回去SBV找老公         =)





哈哈  我捏你上面两粒

谁叫你不讲我靓女            =D

只是说我ok 罢了 =      = 

怎样都不讲         大坏蛋       





笨蛋老公

回到家发简讯给你说    老公 ……T^T

我还没有回复你你就紧张到打电话给我了

我没有事       放心

只是             脚弄痛了           =)





我想念你

DEAR      快快回家


我去玩 Harvest moon 等你回家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