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这样




0531                   星期日



你看到我的blog

我说不要煮菜给你吃了

你好象是打了我        =       = 

忘记了           

哼!      看心情拉

心情好就煮 


我还有说不要和你合照了

哈哈 你拆穿我 

说到时不要拉着你说拍照拍照       =D

可能不会了 

一样是看心情!








0601         星期一






假期两个星期                

做工做到1点了               

很少上线               =(

想我啦     






次次都是这样

睡到整个猪将         =       = 

谁叫你昨晚6点才睡觉

很欠打得咯          




打了 69 通电话给你        =        = 


你跟我说是我有吓到         好像真的打了很多        

从12点打到1点啊~

说好了的嘛 

12点半出门        

=         =       结果咧

迟到了咯   

那个电话阿         没有离开我的手没有离开我的耳朵

打给你打到我的电话都没有电了       ><

气死我          =X





2点才到jusco  

走下         买了 RM6 块钱的糖果  

哈哈       我喜欢吃嘛          =)

老公就一直说不值得          =        = 




然后问你没有东西问我吗?

都不问下我      今天早早SMS你说我很辛苦的事情

很像忘记了那样   ><

今天           我就是          差点就死掉了

很久没有试过那样了        

睡觉突然呼吸不到                  很喘

那个时候        我是哭着的

我以为真得就这样死掉了         很辛苦       ……T^T

真得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以为不会再发作了            

哪里知道突然发作       

没有人在身边             很可怜      

死掉了也没有人知道        =          = 

那个时候第一个就想到SMS给老公

可是你却不闻不问           T^T





说你重友轻色是真的

有朋友就忘记了我跟在你的后面

虽然习惯了

不过一样心里很不开心        ><





我说要喝豆浆水

哈哈          将好买给我

不要冰不要糖           =        = 

你说的        问你做么又不讲      


去profesiol 打机

我看你们打 dota 

怎样看都看不懂        =         = 

还说不值得 

还不是吃了我的糖果           

笨蛋        =)





很衰的拉你

不陪我去厕所          =X




又是做工

你进了厨房阿           

分开做工也是好事

一起做工总是会吵架的

无可避免       



冲奶茶给我喝 

几好噢       =        = 

然后晚上煮面的时候又拿一碗给我吃 

恩           算是很好下的



你在厨房弄东西

我一直和你说你很MAN哦  =)

赫赫 其实是事实 =)

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  





橙汁阿  一直说佩怡不然就素蔚

很烦的拉     ><

听到都很             心里很不爽

刚刚他才说今天早上你和佩怡去selayang mall

我很蠢的       明知道他是说谎的

可是心里就一直信他

结果就跑进去厨房骂了你       ><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提他们两个  ?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大方的女朋友!

什么事我可以忍         这些事有时是忍无可忍

我没有在气你              



还有还有

我逼问你说要橙汁还是我

哈哈        你说两个都要       =      = 

你说一个是世交       一个是什么?

你自己说啦         还没有说完就跑掉了      =        = 




橙汁的侄女

真得很可爱的阿   =)

还给我抱抱

我喜欢小孩子         =)





天天打机打到天亮

三天了拉         都是将

那么夜回家        

哎        算咯

你说要relax 就relax 咯

我都管不到你
 
还有你说今天发梦 

然后说告诉我的          到现在都没有讲

都忘记了和我说过的话        ><






4.10 AM  

我在等你回家

记得回家了和我说

我可能还没有睡觉的       

不等你回家我心很罗罗乱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