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信任最重要

0608                        星期一




我终于看到你了

可是第一次看到你时

你没有和我打招呼          就走了

我知道你赶着去做工

突然让我有很陌生的感觉            ><

不过抱抱回就没有了             =)




我看你的电话

你 。  在我看之前有告诉我说和女子信息是你朋友他们写的

可是我看了还是很不是滋味      =(

你说真得不是你           我知道

可是           我不信你





后来回到家了你说了我

"原来我是那样不信任自己的男朋友的"

我哭了

我叫你不要理我现在在想什么

其实我知道你累了的了

就让你睡觉先

结果你打电话来了

其实我不想接的        我不要哭着接你电话

第二通        我还是接了

你说了一句让我很窝心的话

你说你不要让我哭得

叫我不要哭了                =)

你说我曾经答应你我会改的

我没事的       

只是觉得我不信你很对不起你  =(

我答应你         我会改的

我会信你                       









0609                     星期二





一睡觉醒来你就找我了           =)




我开始觉得我自己越做工越做到身心疲乏

真得已经很累了

天天睡觉到下午两点多

还是一直觉得很累

找天我真的是需要真正的休息了

不过如果已经拿到薪水了      

就会觉得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      =)




有和老公说

我一个人做完那么多东西

很累很累          

老公说他也知道

他也有看到        =)

原来         你也有再看着我做工的

你偷看我         哈哈哈哈      =D




看了幸福万岁

笑死我        难道我像他妈妈吗?         =       = 

哈哈         等下去看 coming soon  =)





回到家了

因为电话没有钱         整整半个钟多才开回机想要回复dear

一开机           看到你打了 9 个missed call

发了 8 个简讯给我 

你以为我出事了 T.T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

我没事的            放心老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