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弱的很

0616                              星期二







放学和dear 一起过去蓝屋顶坐下

然后dear 的妈咪来了

dear问我要不要载我去巴士站?

哈         才不要啦

那么一小段路          自己走就好啦

才不要上车               =D




然后目的是要去public bank 的

走到去大同酒家那边的public bank后

才看到已经拆了        =       = 

换地方了             走着回去的时候

才看到原来是在快乐城的隔壁少少罢了

我简直是很生气咯        

走到那么累            原来已经搬到那么近了            

和dear说              就说我笨蛋            =          = 








0617                        星期三






又没有去学校

dear 也没有去啦         ponteng 去打机了        =        = 

现在我才懂      




去做工              

成风和我们一起做了     

佳恩就和我说

原来他们分手了       

怎么那样       ><         一直都好好的

突然分手          其实男方错的离谱  !!







两个人做工真的是很忙

忙上忙下

走来走去的 

dear 在厨房出菜又一直盯    

很忙张的拉           =           = 

然后就和他吵架           ><

过后又没有事情咯               反正就不要因为工作的事影响我们的感情






然后dear 不知道今天做什么那么开心            =          = 

赫赫             晚上调他出来搂面帮忙的时候

陪我站在后面

就一直叫我肥婆

说我肥了          =            =


然后自己去煮面吃 

吃到一半又逼我吃 

说我一定要吃          明明我不要的嘛         =           = 

你看啊         我怎么会不肥      






然后dear 在后面洗桌子的时候

就经过我然后说         肥婆肥婆我爱你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拉

不过也很开心           就说他发神经阿

哈哈         =D




不过厚          我收桌子收到一半

就跑去扫地

dear 看到就说我笨        ><

做么不要收完了才扫   

气死我           ><

扫完了要去收桌子         dear 就什么都不给我做     

=      =   连收外面的椅子

都不让我拿               哈哈

不过我拉也拉不到拉

超重             dear 就看着我

我就笑出来了             哈哈         =D





哈         笨蛋的他

叫我dear 哦        =)

叫我帮他拿垃圾袋    

=)       我听到是很开心






回家没有信息             就打通电话睡觉了

因为真得很累了                  =          = 






0618             星期四




很难得睡的醒去学校

可是就咳嗽了             ><

dear 要我买川贝枇杷膏来吃           

看下先咯 




看到randy整个因为我在blog写他和我告白的事情  

我没有想到会有学校的人看我的blog的  =        = 

弄到他很糗       哈哈

不过他的样子很好笑         =D






dear 读书到一半又出去了

不过他有很听话的上来找我

讲下话         我就和他拿钱        =)

哈             昨天和今天的储蓄的钱啊 =)

我就突然想到储蓄的钱要拿来做什么了

就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上云顶过夜            =)




然后打电话给dear 

他突然就埋怨说我拿完他的散钱没有钱他巴士

哈哈            我就说要出去拿给他咯

其实我是要和他一起去的

他不给            说我很多天没有读书了         =           = 

呼            然后dear就叫我不用拿出去给他拉

他拆穿我的目的了            =D






一回到家              睡觉到刚刚才起身

整个头就很痛很晕

发烧了            

终于挨出病了               ><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刚刚橙汁他们都有约我去 sbv喝茶

我头痛到要命

不要出去了         >< 在家休息好了 



dear 知道我生病了

比谁都紧张我              =)

这种好老公哪里找         嘻嘻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