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累了

0613                       星期六





和佩怡去了jusco 买点 bbq 的东西后

就去定达家了    

其实不是很熟          就只是一直吃        =D

哈          珈升和我告白           =        = 

那么久了           还提来干什么啦

我们只是好朋友              





在bbq 的时候

收到dear 突然发给我的信息

说  叫我十二点就一定要回家

不可以喝酒          如果给他知道我就死定了

赫赫         =)         

我也是很夜回的拉




而且不知道怎么的

我真得很想念dear

一直打电话过去 

尤其是你放工的时候啊

都没有找我

又没有回复我

我就很心急了           ><

以为你做什么 

打去时你才说你电话没有钱了

等着出粮       

结果我就不知道做什么 说了这么一句话

如果你不进电话钱找我我就今天不要回家 
哈哈           =D





2点半这样才回到         

呼            结果是累死了         

不过吃到很开心            哈哈    =)





佩怡的dear就要去当兵了

如果你寂寞就来找我这个情人拉

哈哈        =D




出门之前又自己剪了头发

防止自己后悔

所以就没有剪后面

只是自己剪了前面         =)







dear 看到这张照片还说几不错一下的

哈         =)



照片 增        







0614                  星期日






半夜就一直吵架

以前我不会一直顶嘴的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          = 

dear 说要出摩托了

明知道他还没有p lesen 

就一直吵着说要他载我

其实我知道的         你是要等橙汁一起去考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你总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dear 有比之前好很多了

最起码没有因为我一直拿架吵而不要理我

还说他几时没有听过我话

说自己会改         自己错完

若是吵架

双方都有错          不是任何一方错完的      

所以         =)          我就没有生气很多了






去做工的时候

肚子因为月事的关系

已经疼得没有力走路了

整个就脸青青那样

dear 一来到

看到我要死要死这样

几紧张哦          立刻就凶我叫我休息不要做

其实我也想休假          可是不能

这样店就没有人看

opening 就没有人开了

dear 有一直问我好点了吗?

ok 吗?     连开桌子

我是要帮忙的          你都不肯

去买了止痛药          才能做工

不然连站都站不起来            =(

dear 心疼我的样子

我会一一记在心中          =)         




dear 有发现我剪头发了

哈哈         猜都猜到是我自己剪的

而且

我很大力的咬你的手臂

谁叫你前几天把我的手给咬到黑青了         =          = 

可是我明明就很大力了

你就是不疼       =           =

还假装很痛的样子           笨蛋       =)




然后你有出来搂面帮忙我

哈哈   收着碟的时候

就突然你说我们去honeymoon

我一时头脑转不过来

以为你说要去度蜜月       =      = 

哈        你说我还在发梦

是说去那间糖水店啦         =)

哈哈       =D








0615                   星期一




又是半夜吵架

为的就是要和你去吃东西

我不会再要你陪我吃东西陪我出去那些了

我说真的          以后也不会再说了


除非是你自己约我 

不然我不会主动说要约你

我不要粘你那么多了

我不要被你说很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           不会说

心里不好过就是了       =(




早上你就叫我起身了

而且你说打了 5通电话给我

赫赫       其实我听到电话响的

可是懒惰而且没有力起身          =(





我们天天都有一起储蓄一两块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有想到储蓄了的钱

要拿来做什么用的         赫赫         =)

不过就只是想说有储蓄是好事来的

况且我们两个都那么会花钱

要控制下了

长越大了           越要烦钱的事    =(






其实今天我有开心的

你不知道怎么的

就突然走过来

对我说 dear我爱你

这句深深刻在我心中

赫赫      =)      我以为我听错

叫你讲多一次你不要

啧        其实我有听到拉           =)

笨        

我开始爱上叫你dear 了

不管在哪里

我就是想这样叫你         =)

你好像也有在做工的时候那样叫过我           

嘻嘻         有时候忙起来

你说什么我都不是听到很清楚的           =        =







天天那样做工

真得很累

又没有睡觉就直接去上课

在这样下去我很快就累死了   =(

其实dear 也是差不多的

也是一样很累很累

今天看到你那么辛苦那么累

我就很心疼

即使我很不喜欢帮别人按摩

可是看你那么累了

我就帮你按摩下          




原来半工半读真得很辛苦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熬多久

我需要休息

可是却没有时间让我休息

那边的员工越来越少

我不可以这样就说要请假要拿假

那样做东西很没有交代很没有责任感         ><

怎样熬我都要熬下去

为的还不是钱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