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 u ♥












早早老公來載我了 . 

原本老公叫我下樓等老公了的 xD

不過我摸下摸下.

老公自己就跑上來了 :) 

給老公钥匙. 叫老公自己開門進來坐着先的 .

我去曬衣服 . 老公還站在門口 =   = 

下樓的時候老公才和我說爸爸叫他進來吃飯

他 .... 王八蛋 . =x 







老公帶我去大生和看醫生 .

醫生說没有什麼大礙 .

只是缺血 , 頭暈頭痛. 身體很弱 . 少點喝冷水.

這些我都自知之明    =x

叫老公照顧好我 . 啊哈

然後就和阿輝他們回去水巴王吃東西了 x]

他們說那些“笑話” 來取笑我和老公 .

=x 我們不會那麼早生孩子 . 慢慢等你們  






吃飽飽 . 老公不給我喝冷的

然後吃藥 . 老公幫我搞便便  .





那個藥 . 看似很難喝

其實不會 . 很像kopi o 的味道 xD   




我看到老公初戀情人的照片  =x

老公很可愛咯 . 

那天我不計較料 . 没有美女 xD

我不擔心 哈哈





然後去老公家先 . 他昨晚竟然給我壞蛋不回家睡覺

現在就回家沖涼 .

不害羞的哦他 . 橙汁在他都可以這樣穿着內內跑來跑去  =  =  

幫老公選衣服 . 裏面也有爸爸的衣服 . 哈哈 xP



老公終於給我看他之前買給我的東西了 .

原來 .

是 .






一個很可愛的bear :) ♥

我很喜歡. 







在老公車拍的照片
没有拿到 =  =
下次再po. 




-





去1u .  老公買票

過後分開走 . 老公啰嗦

要他們看好我  =x 說我路癡

恩 ♥  是貼心.




和親愛的魚 小鳳 還有小晴走走喝茶 :)

wow 我很期待馬六甲那天料

阿魚還說要帶寶貝去 xD

搬很多東西去料 xD 

快快1號啦 .






看戲 . 





未來警察 . 

很好看wow. 

很喜歡 :) 還有帥哥看 哈哈 .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料 . 忘記料

哈哈 xD

冷死我了 . 老公抱抱 . 恩 ♥

暖了 :) 我說謝謝 .

笨蛋說我傻 ♥ 



有一個chocolate很好吃啊 .......

我很喜歡吃 . 下次吃我要買 xD



老公趕時間哦 . 

回家 .    没有麽麽 ♥ 

因為阿魚在 :) 老公載他回

我一直ngam我知道 . 

一直要老公駕車給我小心給我慢點

下雨危險 .         

脱鞋跑回家 . :) 不然高跟鞋壞掉 =x







累累 . 

吃藥想睡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