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暴♥♥

昨晚叫老公看coco的照片

因為我自己看都要流鼻血了,太性感真的...



回到家老公很累都開電腦看 。

我有點 ...吃醋 =  =  



老公看完後,我們說電話 //





做麼不要看了其他的照片?

很累了哦...

將做麼又開電腦?

你說到那麼好看,還以為是什麼...

不好看咩?

那個拿槍的屁股很翹 ...

没有拿照片下來咩   =  = 

拿來做麼^^

放封面啦 (我在吃醋料,哈哈)

哈哈 ,不要阿,我放你的 XD  (我聽到很爽XD)

嘻嘻 , 幾時拿槍給我看啊

打死你啊 哈哈

哈哈 睡覺拉

麽麽 :X♥

麽麽♥

看戲不要那麼遲睡哦♥

睡覺要蓋好被被

恩 ^^♥




然後就cvit cvit 睡覺料 :)







-










今天老公早上11點半就給我打電話了

昨天老公說好是1點出的

結果老公提早了  

幸好老公打電話來的前幾分鐘

我已經賴夠床爬起來要沖涼了

哈哈 , 不然老公一定要等我久久 XD




准備好後,

媽咪他們剛好要出去喝喜酒

媽咪一出門,就看到老公的車來了

媽咪就叫我一起出咯 

結果媽咪他們下到樓下罷了老公就剛好上來了

老公真的有說道做到哦

真的來載我的時候上來我家 XD

乖老公, 媽咪的乖女婿是不是 XD






老公上來後 , 我們就進家裏了

老公說爸爸叫他駕車小心點

媽咪就問他有没有lesen了的

blablabla XD

他們很好聊哦 








房間亂到死 XD

哈哈哈 。 老公習慣就好






老公一直都溫柔對待

*其實我很喜歡    裏面  過後一起沖涼

老公穿將靚仔, 我就快快換衣服稱回老公 XD

老公作審美評判

過了老公的眼睛後才穿出去

哈哈 



然後拍照






其他在像簿*


那個照片的閃光不是加上去的哦

是老公電話的flash來的

老公看到很型就再拍多一張 XD

satio拍照超級清  

我愛上它料

整個就很像相機的質素






我說老公阿

我的家差不多就像他家料

一起沖涼准備化妝,一起出門上車出去




以後同居這樣多好 XD









我們回去水巴王吃早餐

飽飽過後

上車拿老公的mr。bean娃娃來拍照

電話清道,娃娃的毛毛都看到XD







真的很喜歡那個娃娃,老公叫我拿回家的

不過還是不要拉,老公媽咪的,

等下媽咪看到少了一個他捉狂 哈哈哈哈






原本說要去1u的

結果没有了下次才去

陪老公去棟球

拿老公的電話來上網XD

很好玩  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還是電腦好上點 







給老公加油,麼麼,


不然老公像上次賴我没有給他加油所以輸錢

恩哈 //








在那邊不知道逗留了多久 , 

忘記料 ..太長時間

過後我們去那個menjalara雙喜叫菜吃飯

和阿倫他們, 這樣感覺很好啊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

最衰是啊輝,全部給我一直問老公我們幾時要結婚 =  = 

然後說到某某東西,老公又給我回答他們

整個我就臉紅料  

=     = 

老公你吃飯好啦,亂說話

呵呵 XD

老公一直夾菜給我 ..

最貼心是, 老公夾到有魚骨的魚肉給我

然後過後老公就拿他的魚跟我換,說這個比較没有骨

過後又幫我弄骨頭出來,呼 

然後那個什麼燒肉,老公怕我不吃的辣

自己test了一口,過後再喂我test一口

確定我吃的後再夾給我吃 

愛死老公料,貼心體貼溫柔 



-


吃到飽飽...



-





老公很gentleman幫我開車門 XD

給我上車,幫我關車門

很sweet 

車上牽牽手,聊天, 一起唱“嫁給我”這首歌, 

很浪漫...

i like it :)



-




去pasar malam走走消化

老公知道我喜歡吃芒果

一直問要嗎? 不過不會看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就不要買咯 ...

走一下而已 , 

再回去棟球場一下就回家咯 ..

回家還是一樣, 麼麼

聊我們擔心的事情 ,不過很快就解決的我知道 :) 買不到藥

給一個安心的吻

看着我安全上樓後,對望幾分鐘提醒我記得,才願意走









老公陪了我一整天

我真的很開心 ..

以為只是可以吃到早餐而已

結果連晚餐都一起吃了 XD

每個星期日這樣就很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