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魚兒 ♥












昨天笨蛋老公早早就信息叫我起身了.

叫我准備好快要來載我了.

吃着東西的時候 ,

老公說他到了.

不過老公說等我吃完東西先 :) ♥





飽飽了才下去找老公 .

老公久等啦 xD

去sri damansara (好像是) 遊泳xD

去着的時候. 老公割車.

老公知道我生氣了的.

就和我解釋說是那個車很慢弄到他熱 =x





到了去遊泳 xD

很爽咯那邊 . 很大

和魚他們一起 .

他們boy跟boy .





那個滑滑. 我不敢滑的.

老公沖過來抱我起來要丢我下去 =x

嚇倒我啊 . 

我知道我在那邊大喊大叫他才放棄

哈哈哈哈.    





老公自己遊泳一下就一直過來抱抱我了

老公生氣我推走他 .

之前在我家遊泳的時候他都是這樣一直抱抱我的.

對不起哦老公 . 我只是害羞那麼多人在你也抱抱我 .






老公去曬太陽睡覺料 =x

我們就玩我們的 xD

老公聽到我玩到很開心

他有偷偷看我 .給我看到料 ♥

然後我受傷了老公也一直看着我問我還好嗎♥

我没事他才放心睡覺.






-





玩水玩悶了 . 我們來玩人.

xD 啊輝在睡覺

他們裝水來弄醒他 .

不過他比老公還爛睡 =x

怎樣淋他他都不會醒.

過後他們就拿冷水弄它 .

弄了很久他才醒來 -    - 

過後說他没有rasa =x  

很像死掉將 . 哈哈哈哈 







老公也醒來啦 . 給我們吵醒

老公要我幫他搽防曬油 .

他幾爽 ,有人幫他按摩搽防曬油 xD

不過過後老公也有幫我按摩回阿 ..

很舒服 . ♥






老公很三八的咯 .

一直叫我yeoh chen loo =x

還要很大聲那種 =   x

笨蛋咯 . 不叫我肥婆

改名了 x)♥





阿倫他們之前乘老公睡覺的時候一直欺負我

噴水給我

厚厚 . 老公醒來了

不過也没有報仇道其實 x)






他們遊泳 . 我們女子遊自己的 .

阿魚說. 老公出門也有提到我

就很愛我的意思 .♥

之前一直都有聽過橙汁說過

還以為只是偶爾. 原來是平時都有這樣 =x





過後我們聊天到一半的 ,

老公來找我 . 我只是假假和老公玩躲貓貓而已阿

我知道老公看到我了的

不過他生氣拉 .不過來捉我反而回去睡覺曬太陽 =x

我知道老公為什麼生氣

他又亂想啦 . 

上回去教訓他後他才肯笑回

笨蛋 .♥





在那邊 . 有一刻我是一直在笑的

老公一直問怎麼辦.  他要cool down

哈哈哈哈哈 xDD  想回去真的很好笑 







遊了很久 . 拍照 。












就去mcd吃東西啊

那些署條多到滿滿.










阿魚 , 生日快樂哦

我的親愛的 .x) 

有surprise到嗎? 你的生日蛋糕 .





回到家 , 黑了黑了

ohmygod , 不過搽了那個白回的lotion

白了很多了 :)

下次我還要去遊泳 xD

就和你們 . 我很開心 ♥









 ♥ 4 days mo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