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昨天我還在亂發脾氣說老公不來找我 

生氣地時候没有告訴老公原因

因為自己都覺得無理取鬧 =   =

啊哈..     




晚上十點多老公來找我 :)

我很開心的咯 ..

拿東西給他 , 我没有關車門

因為我是以為說拿東西給他他就走了的

老公叫我關車門 , 

我們在裏面聊天

老公一直問我剛剛做麼發他脾氣 , 是不是他弄到我生氣了?

不是 ..

那麼是誰呀?

李寶傑 ..XD

呵呵,傻瓜 ... 



每次我都和他說廢話傻話 :) ♥





告訴老公好消息

媽咪一聽到是我跟老公去馬六甲
 
立刻就答應給去:) ♥♥♥  

媽咪很喜歡老公 :) 

還說那天老公來載我出去為什麼不要上來坐?

不然不禮貌 ..

下次啦,老公說 .. 老公說下次有來載我的時候再上來 :)


*麽麽* ...     

老公很38和我說謝謝 ...嘻嘻 ♥    





陪了我半個小時這樣,

就送我回家了...

我們信息 // 





嘻^^ 不要上來我家哦下次?^^

下次先咯 ^^

好啦^^ 不然等下媽咪不喜歡^^

是啦 ^^

恩好^^呵呵 ^^

做麼的 ?^^

媽咪咯^^要我嫁出去了哈哈哈哈 ^^

傻瓜呱 ^^

嘻^^

嫁給我 ^^

做麼將突然講啊 ^^

不可以阿 ^^

可以阿 ^^ 看我要不要嫁給你咯 ^^

阿?^^

看咯 ^^ 看有没有誠意咯 ^^

怎樣才有誠意阿 ^^

這些自己想的嘛 ^^

是哦^^好咯^^

嘻嘻^^慢慢想拉..

好好好 ^^





所以我說很期待以後他的求婚 ♥♥ XD



其實非你莫嫁 

不要說出口 , 不過你卻也知道我心裏的想法... ♥♥




你說過 , 要有車有屋

才會娶我 ..

我知道很快的 :) 我會等你

♥♥♥♥

麽麽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