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










最近我一直捉k 

很無奈   

星期一才和老公吵架來

深深地hurt了老公 

很對不起老公  




以為老公騙我没有去1U料 , 其實是誤會

信息我不看好來.    


發脾氣 , 哭..

告訴老公 ,

如果給我知道下次你騙我任何事情我會毫不猶豫離開你

恩. 

晚上老公說

這句深深地hurt到他了    

我知道 , 老公今天一整天整個就很down .

寶貝老公, 我說:

不要因為今天而影響我們的感情 :)

没事咯 . 

愛你寶貝 . ♥










-











星期二.

在學校我撲街料 .

没錢了 . 錢包空空.

老公下午lunch time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知道我没有吃東西.

叫bulu拿着rm50給我先.

可是還是没有拿到啦.

老公一直自責. 你是好老公. 笨蛋 :) 










老公晚上8點半這樣突然打電話來,

說現在在jusco來着

來載我出去 :)



厚, 原本還在上網的.

快快去准備

叫老公來了自己上來我家先

上來等我 .

老公進來借廁所 .

哈哈 :) 爸爸叫他早點載我回家.

阿魯~  






green apple  

還有薈婷 .

麗鳳生日 : 生日快樂哦 :)




老公怕怕我有吸煙.

lol . 我没有 .





肚子是有點餓餓.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diamdiam :X

老公就自己叫那個人拿menu給我

啊哈 ,吃nugget :)

好吃.





老公喂我吃cherry.

我的至愛 :)







老公看了做人 .

老公怕怕我生氣.說那天去1U不知道他們要看戲的

一直在和我解釋.

我說我没有生氣拉. 

老公說怕我又像拜一這樣哭.

我很魚料 . 橙汁他們笑我 .   :( 






-





哎喲~ 去馬六甲那天要3,4點起身哦

叫老公直接睡我家, 不然就我給他钥匙.

他來載我的時候自己上來叫醒我.

不然我一定睡不醒 == 

老公說我如果睡不醒就不用去料    






很期待那天真的 







-






老公頭腦和我一樣 .

時不時就亂想.  

以為和XX有東西.

在車上 , 一直diamdiam

我知道. 老公是在想什麼

老公送我上樓.

我主動給老公熱吻/

我要告訴他. 王八蛋老公. 你想多了 :)

没事 . oioi ♥







-









星期三.



老公晚上雖然没有什麼陪伴我.

不過我不寂寞 . 我在玩開心寶貝 :)♥



睡覺前老公打電話來.

問我有没有生氣他今天没有陪到我?

傻佬 ♥

其實没有 ♥







-








倒數16天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