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




每個字 . 都有淚的 . 







這是我要問你的問題 。 我不希望你再騙我還是企圖瞞着我



* 剛開始 . 佩怡問你還記得他嗎?    我幫你回复他問他到底是誰

    然後他說了一句 " 你不記得我嗎? 剛剛還msn我的“ 

    那麼到底他說你msn他的是真的, 還是假的?

我要知道這個

不要再想去騙我,再想些借口來隱瞞我

我要找真相不是很難,我只是要聽你親口給我的答案

好不好?







-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相信你畢竟我們經曆了那麼多

我很想和你說

去年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用一年時間來對你改觀

慢慢建立起我們的信任.

結果還是因為這一天全部毁掉了


昨天我本來原諒你了的 . 

他找你 , ok 。 你没有錯 .


今天你找他 . 開始我問你時你不要對我坦白

你竟然告訴我你們没有聯絡了

你企圖隱瞞我嗎? 要不是給我看到你們的聊天室我真的會相信你真的没有聯絡他了



如果你真的和他没有關系

甚至是你不想和他有關系了

你只是怕我誤會你們,所以刪除信息

這樣我告訴你 . 你做錯了真的

我們說過的 不會刪除任何和别人聯絡過的信息

結果你守不到你的承諾


在我的角度來想 ,

你刪除信息就是不想給我看到你們曖昧的證據

我會亂想 . 

如果你只是和他普通的問候語

没有刪除信息 .我看到

我發誓我不會生氣道這個程度 .

頂多我是吃醋 . 



你站回我的立場來看 你就會明白我的感受

就像, 我和bulu橙汁他們好一點

你就會生氣亂想, 他們是你的兄弟你都會這樣

更何況佩怡曾經還和你有段過去

你認為我會怎樣想? 






你明白我心想的是什麼嗎?

之前答應我你不找他了, 結果還是没有作到

最後真的有1年没有聯絡了

我放下了 .

現在卻又重蹈覆則

你剛剛又在答應我以後不會再找他了

我希望這次不會又在給我空頭承諾

我一次又一次說過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可是卻一次又一次給你機會 . 

我不希望這次給你的機會,你又會讓我失望






17歲不是傻的 .  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後怎樣說我這個女朋友怎樣當的

怎樣發你脾氣, 

可是我知道, 我這麼生氣時因為我在乎我們這段感情

我很清楚我真的是想要有穩定的感情

我受不起這樣玩玩下的感情.

你說的要娶我那些 我當真的

我很期待那天的 . 可是現在我卻覺得你玩弄我

怎麼辦?



昨天我一直很努力的看回我的保存信息

看回你說有多愛我多愛我.

我看到很開心, 然後我以為没事了

今天又這樣. 

我又看回我的保存信息

我反而覺得你對我說的每句我愛你好像再騙我這樣

怎麼辦?





我還很開心  我們的5月4號又要到了

我還很興奮的弄着我要給你東西

每天熬夜為的就是要完成它

現在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做了.

怎麼辦?      




很期待去馬六甲的 , 

我不想心中不開心這樣去 .

怎麼辦?





坐在客廳打這個給你

一直在那邊哭 . 

媽咪看到都有嚇到 . 問我我怎樣說 . 





我不想分開 , 可是我卻不能那麼容易原諒你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好.

即使口中說原諒你 , 可是我的心不能

怎麼辦?告訴我好不好.

教我怎樣做







佩怡有男朋友了 你和我都知道

可是為什麼他還是要纏着你不放

這些東西你和他說清楚好不好

當我求她了 , 你去叫他不要再找你了

你和他的關系我已經是不想再去猜了.

他這樣讓我很困擾 . 




生氣道從你的朋友當中我刪除掉他了

你要加回也可以。

不過就算是我幫你把它的朋友刪掉了

可是我知道 不是你自己去解決的

這個問題永遠都没完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