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 parkcity ♥







昨天老公做半天工

來找我 . ♥



老公在我家樣子累累得 .

一直說老公做麼累了還要來. 

笨蛋來的 . 老公說如果他不來我又發脾氣哦 . =x

聽懂我的話中話 .♥ xD





叫老公睡一下下先 .

我化妝吹好頭發就可以出門了 .

半個鐘這樣 . 就走咯 :) 

拜拜媽咪 . 

上到車就捉老公拍照 .♥





老公駕車用枕頭丢我 =x



告訴老公pt周會中捉 .

老公說我 . 就算全世界說我不用讀

不用來 . 看死我没有來學校

我都没有關系 . 最多生氣一下 .

可是老公不可以 . 老公道歉 .

他看到我很生氣了的 . 就快要爆粗口 .=x



去jusco走走 .

bla bla bla 什麼都說 .很雞扎.

老公說我就要傻到没有藥救了 :D

我一直和老公說那些白癡話 .

老公走到快快 . 我們的對話 :

做麼走那麼快. 走街就是要慢慢走的麻.

我腳長哦 .

哈哈 . 那麼我也走快拉 . 可能走快快那個腳會長點 .

老公笑笑笑 . ♥



看到那些水壺 . 還有杯很美

有綿羊圖案的杯 :) 很像我 . 哈哈♥




然後下去market走走 .  我們去看香水

老公噴了後 . 我們就粘着那個鼻子去聞那個味道.

如果我是旁觀者看到一定覺得很好笑 xD 




要買vitagens 的 . 老公不給 .

說這個星期不可以喝冷水吃辣的

等病好了才可以少吃 . T^T

然後老公買lolipop給我

吃不大的小孩 xD










走走下就走咯 . 老公叫我放那個jusco的卡去給錢

我就傻傻將去放 . 然後那個機器不要收錢哦 .

老公在車看到我很像搞不定這樣 

就笑笑暗示我笨自己去弄 .  

結果就是 . 因為我們没有走超過一個小時所以不用給錢 . =x





然後去打油 . 第一次打油呢 . 

我去給錢 . 然後就站着

那個counter的人就問 . nak receipt tak?

tak nak.

再問 . ada bonuslink card?

tak da.

那個人和我說thanx you 過後我才願意走

我才知道 . 原來給了錢後就可以走了的

哈哈 . 和老公說老公笑我 . 



傻了 . 拿老公車的那個mrbean 和他說話 . xD




我要考車啊 . 老公說我没有lesen好過有

不然等下迷路後要麻煩老公教我走. 

我這個路癡只會走去jusco而已 . 哈哈 =D

老公還說 . 萬一我撞車 . 不准我下車 .

要立刻打電話給老公老公來幫我處理 . =x





-




很興奮的和老公說去馬六甲還有12天而已

老公說還有11天

我在算 . 1月大,2月小 .... 然後才發現原來4月是小

哈哈 . 更興奮說 . 時間過道很快 

給老公說下就變11天了 . 

老公笑笑 . 

老公更38. 說去馬六甲的時候要陪老公說話

不然整車人睡覺他會寂寞 .

老公竟然爆一句出來

每次我都是自己駕車自己說話自己在笑得拉

那個表情動作 . 笑死我 xDDD






去desa parkcity 拍拖 ♥

那裏的屋子很美哦 

過後說到結婚 . 問老公結婚要用多少錢的

老公說很少罷了因為還有人情收

我就傻傻問老公我要給多少人情 .

過後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 才說不用給人情

老公有少少生氣了 . =x




說不用住那麼美的屋子 . 

隨便高樓都可以 .

老公說不要住那麼高 . 問 .

做麼的 ?

不然以後我們女兒要自己上樓回家 . 危險. 

以後他會有男朋友的麻 .

不是每個男朋友都像我將好送女朋友回家的咯 .

我知道老公最好拉 . ♥





拍照 .         其他的全部在album click  

















最可愛的全家福  ♥ =D







老公捏我鼻子  ♥









車很多park在我們旁邊做電燈泡後 . 我們就回家了 .

平時習慣睡午覺了 . 今天没有睡到怎個就很累了

老公叫我睡覺先 . 到家了叫我.

醒來後 . 老公摸摸我的臉

親親 . 溫柔 :) ♥




回到家後  一睡就到半夜

老公提醒我吃藥後 .

等老公回家又在睡過.

是很累 . 一整天都没有開過電腦

不過我是很開心

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

久久一次 . 其實也不錯  ♥








Comments